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宁夏回应房产税实施细则:没有出台任何新政策

2017-10-22 07:3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ci'qi此前,宁夏发布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房产税实施细则》的通知。此后,引起起网民的关注,有人误以为宁夏要对个人住房征收房产税。

对此,10月20日深夜,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就《宁夏回族自治区房产税实施细则》的有关说明,表示本次修订的《细则》不涉及个人住房征税问题。

全文如下:

一、《宁夏回族自治区房产税实施细则》是1987年制定的。30年来,宁夏行政区划已经进行了调整,如银川市原老城区已调整为兴庆区,原郊区已调整为金凤区,原新市区已调整为西夏区等,原《宁夏回族自治区房产税实施细则》有关老城区、新市区、郊区等表述需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房产税暂行条例》规定,对相关条款进行修订。

二、本次修订,对个人所有非营业用的房产,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房产税暂行条例》第五条规定执行,免纳房产税,没有就个人所有非营业用的房产出台新的政策。

三、本次修订,保留了国家和自治区原有免税政策,仅对相关条款进行了合并表述,没有出台任何新的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价格待定

天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