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雅居乐富春山居家书计划 点亮东广州人文之光

2017-10-20 17:24: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40个字符说不清的心声

用最原始的家书传递

在科技无比发达的当今,纸质的信越来越少,而我们也失去了那份寄信时的期待、读信时的感动。短信的140个字符、朋友圈的点赞,即使再快捷,比起实实在在的纸质书信来,终究少了一些触摸得到的温度和深情。

还记得那些年,写信、寄信、收信的日子吗?熟悉的笔迹,纸张的质感,见字如面的欣喜,都让人怀念。在这个不再写家书的时代,很难看到类似《傅雷家书》这样的好书问世。于是,当我们走近它,捧起它,阅读它的时候,就像在翻阅另一个时代,同时也在领略那个时代里的一个有苦恼、有欢乐、有矛盾、有温情的家庭。

(雅居乐富春山居家书&礼品实拍)

五年山色,家长里短

一封来自总裁的家书

正值五周年之际,雅居乐富春山居万物生长,心花静放,有太多的心声想讲给您听,愿您与共享这份喜悦与辉煌。因此有了这一封由雅居乐地产集团广州区域总裁郑重亲笔写下的家书,以最原始的方式,致上最诚挚的谢意。

读书 喝茶 悦山 欢聚

山居倡导的生活观

还记得从前,写好的信会折出一个花样再装进信封,那象征着一份附送的“礼物”。雅居乐富春山居也为近期成交的业主,精心挑选了家书的附送礼物——余秋雨的《山居笔记》,一起分享“读书、喝茶、悦山、欢聚”这种最美好的山居方式。

(雅居乐富春山居家书&礼品实拍)

五年酝酿,一城丰盛

【熹玥荟】会所专属体验礼

正值山居配套醇熟之时,【熹玥荟】会所多个功能区盛大开放,除了《山居笔记》的附赠,还有“价值488元的会所体验套票”献礼,含恒温泳池、羽毛球场、篮球场、健身房、瑜伽室体验券各一张,与您分享山居的喜悦与丰盛。

(雅居乐富春山居【熹玥荟】恒温泳池实景拍摄)

这一封封山居家书,随着寄出或亲手派送,一一抵达业主的手中,就像是载着情感的小舟,驶过时间的海洋,终于抵达彼此心灵的彼岸,收到家书的业主们,也将这一份温馨与喜悦,分享了给更多的人。

业主评论墙

(业主晒图)

(业主晒图)

1825个日夜的生长

一切都是较好的模样

五年砥砺前行,2500户业主聚首,雅居乐富春山居将以更美好的生活,馈赠每一位山居家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