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劲销10亿背后 你看到这样的沈阳星河湾……

2017-10-20 09:3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迈凯伦的簇新超跑在众人瞩目下

酷炫登场

东北首秀

即与沈阳星河湾邂逅

以对优质的共同追求

奉上一场优质盛会

星河湾在东北

再揭华章

跨界聚合力

10月14日,迈凯伦某款超跑排名前列会在沈阳星河湾举行。

一个是诞生及成长于赛道的一级方程式高级超跑品牌,一个是深耕及屹立于中国房地产高端市场的巨匠级品牌,东北地区钟爱超跑的名人志士,汇聚沈阳星河湾,共襄这场小众跨界沙龙。当超跑遇上星河湾,这场聚会不啻为一场优质超跑与品质住宅的精神对话。

而这场超高规格超跑排名前列盛宴的“入场券”,仅向少量的宾客及星河湾业主发出,是一次有门槛的高端私密沙龙。在东北市场,精准地集结高端资源和高净值人群,显示了星河湾在高端市场中的跨界聚合力。

培育社区生态

星河湾这样的聚合力直接反映在其市场反响上。自开盘以来,沈阳星河湾在东北高端市场的销售一路飘红,并创下多个市场新高。

在产品力之外,星河湾品牌为高净值人群所认知、接受并认可,很大程度上是通过其自有平台,以资源与社区体验嫁接,或满足、或影响居住者的生活方式。今年以来,沈阳星河湾以“星盟”平台为业主、准业主们带来多场高品质的活动,从消费、文化、精神等多层面,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多维度的服务。

名车共鉴,就是与高净值人群消费需求相匹配的深度体验之一。沈阳星河湾今年来先后与宝马、迈凯伦等汽车品牌联袂,在项目园区内接连举办宝马交车仪式、迈凯伦试驾、超跑排名前列会等活动,让业主、准业主们便利地尊享驾驭体验,找到相同爱好、意趣的同好。

业主尊享名车试驾

在对高净值人群需求深层次挖掘上,星河湾不仅局限于消费体验层面,在高净值人群关注的经济活动领域,也同样深入展开。沈阳星河湾针对高净值人群所关心的经济形势、资本走向等相关财经问题,于今年年中力邀崔同跃、周荣华、潘晓峰等财经界专家展开了一场深层次的财富对话,活动在东北财富圈中激起涟漪阵阵。

专业财经论坛,开展深层次财富对话

除此之外,沈阳星河湾的资源匹配还深入到高净值人群生活的方方面面,例如“星盟”为业主带来的汽车保养、家装论坛、米其林下午茶等等。这样,通过对高净值人群需求的多维度解读,优质资源的匹配,为业主生活持续不断地输入高端的、高级的、文化的精神内核,在潜移默化中形成高端的社区生态。

高品质的“星盟”活动

从广州到沈阳、从华南到东北,这,正是星河湾深耕高品质市场二十多年,在生活品质软实力的复刻。

品质口碑,屹立市场之道

市场表现方面,今年1-5月,沈阳星河湾在沈阳200平方米以上商品住宅市场中夺得销售面积、销售金额的首位,其中,销售面积是第二位楼盘的2.3倍,销售金额达到5.8亿元,独占鳌头,创下了东北品质住宅市场的新高度。

下半年,星河湾在沈阳乃至东北高端市场一路走势高涨:今年前9个月,沈阳星河湾项目总成交量和成交面积位列沈阳200平方米以上产品成交榜首。截止至10月,星河湾在沈阳市场销售额已突破10亿元!无论是与自己对比,还是放到整个高端市场中,星河湾在业绩上都得到持续不断的突破。

截至2017年10月,沈阳星河湾销售额突破10亿元

在沈阳,星河湾代表的是大平层的高规格产品形态,从选址、建筑到园林,无一不精细到点,精工到面。随着市政府南迁,沈阳星河湾“一河两岸,河城共建”的优越地理位置,以及承载着自贸区规划、新城建设利好的板块优势,项目汲取着这座城市中心发展的活力,价值不断跃升。在沈阳星河湾所在的浑南新城,也聚合了多个高端项目,而沈阳星河湾更是率先从板块飞升的价值中获得市场及消费者高度认可,加上在产品、园林上的不断升级,使沈阳星河湾率先在东北大平层市场中快马跑出。

浑南新城

今年4月,沈阳星河湾二期奠基,更同步带来了沈阳星河湾酒店配套的动工,为业主打造事业、休闲、社交的高规格配套,体贴、精细、周到地带来社区功能完善的高端配套。

沈阳星河湾二期奠基仪式

二期奠基不久后,沈阳星河湾一期北区园林相继开放。与同期南区园林对比,绵延水景成为星河湾北区园林的“标志”,超大水景覆盖、四层叠水瀑布的奇景,巨型的中心景观湖及数个宅前湖区,环绕宅前、宅后、亭台之间……从全沈阳排名前列个“全球同纬度至美园林”,到不畏北方寒冷,打造沈阳罕见2000平方米露天星光泳湖,沈阳星河湾以优质之心,成功挑战了自己高纬度造园的极限。

沈阳星河湾一期北区园林

在东北高端市场中一马当先的业绩,归功于星河湾的品质与品牌口碑。二十多年来,星河湾不遗余力地精研高端市场消费需求,以工匠之心打造产品、园林、社区等各个环节,定制级的产品和服务,让星河湾赢得市场的青睐和消费者的尊重。这,便是星河湾的“立”市之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