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调控新动作 成都5年后只卖成品房!

2017-10-17 20:4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7日,成都市政府官方发布了新政——《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成品住宅发展的实施意见》及相关的政策解读。

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2022年底,全市新开工商品住宅和保障性住房成品住宅面积比例达到100%,全面实现我市住宅产品结构从清水房为主到成品住宅为主的根本转变。

即是说要从毛坯,5年后,要全部转变为精装房出售。

政策中附带的中心城区成品住宅年度建设规划(2017-2020)提到,成品住宅将按照每年10%的比例推进,到2018年,成品住宅比例达到60%,2019年70%,2020年80%,2021年90%,2022年100%。

所以,未来成品房销售会成为大趋势所在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