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思考:珠江新城为何成为富豪们的置业偏好

2017-10-13 17:0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发展的中心,往往就是豪宅板块的聚集地。回顾广州城市发展我们都不难发现,身为塔尖上的少数人大都喜欢选择在城市中心置业。而珠江新城作为广州新城市中心一直备受富豪们的青睐。

珠江新城,因稀缺而备受偏爱

什么是豪宅?在老广州的记忆里,上个世纪80年代西关大屋、东山府邸就是人们心中的排名前列代豪宅。到了本世纪初,天河北成为城市中心,大多数人认为能在城市中心投资置业就是富豪的代表。如今,豪宅应该是怎样的呢?资深业内人士曾分析:豪宅除了地段好还需要稀缺资源依托,而广州的豪宅很依赖珠江这一稀缺资源。珠江之于广州,不仅是当年商业运输的水上交通渠道,时至今日已经是稀缺江景的资源代表。  

作广州CBD三大板块之一,城市中心,珠江新城揽一线珠江美景,拥千万级城市配备,十年的腾飞发展令区域内可开发土地逐渐减少,入住珠江新城享一线江景的机会也变得十分珍贵,因珍贵稀缺一直都备受富豪们的偏爱。

择邻而居,富豪圈层的精神追求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说的就是富豪圈层的日常体现。如果说一线江景、珍稀地段等等是选择的基础,那圈层交流便是精神的追求。作为自住的房子,富豪买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个有品位有追求的高端圈层,是无形的人脉资产。

珠江新城规划东区为住宅区,西区为商业用地。东区皆为同层次富豪人士,西区有多个金融中心,世界500强,跨国公司总部进驻,其社会经济辐射力直至东南亚,往来皆是高薪高职人士。古有凤凰非梧桐不栖,而今,珠江新城是塔尖阶层优质择邻的较佳之选。

臻藏豪宅精品,收官前夕

珠光•新城御景2期作为珠江新城近年来为数不多的新盘,以珍稀的地域优势,自面世起备受高收入人士关注。

珠光·新城御景2期傲居地铁5号线潭村站旁,项目拥享三大商圈,既执掌珠江新城醇熟生活,坐拥琶洲蓬勃腾飞,还兼享金融城未来发展。背靠繁华人流,户户南望珠江,可俯瞰琶洲一线美景。举步即达珠江公园,呼吸天然绿肺鲜氧。湾区划定,未来尽享湾区1小时经济圈,产品未来价值更显突出。项目现在售精筑【和御】154m2四房住宅,收官前夕,等待等于错过,塔尖阶层紧握最后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