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共享舞台,艺术让人生更美 花城好少年初赛将开启

2017-10-13 09:2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从化有大事!继9月排名前列共享家园落地后,从化10月又有一场艺术盛会——花城好少年初赛将于本周六开始。

继上月发布从化排名前列共享家园后,珠光集团再次为从化市民带来新理念——共享舞台。

珠光集团上月推出了全城互动的共享家园,首爆从化的“共享经济”,而本次共享舞台:花城好少年报名一经开启,反响热烈,一票难求!在整个广州引发全城关注!

从化有才少年注意!初赛将于本周六开始

由珠光集团、搜狐网、从化区少儿艺术发展促进会举办的“花城好少年”大赛启动报名后,报名踊跃,活动广受从化市民欢迎,从今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全区的少年儿童将在珠光御景山水城展开激烈角逐。活动历经初赛、复赛、决赛、颁奖晚会等多个环节,共有来自区内数百名小选手参加。

这里,将无限的创意化作无穷的艺术符号,火力全开,满载十足正能量带来最棒的才艺展示。他们将用才艺一决高下,角逐出线名额。这里热辣舞曲、魔术秀、弹唱等……但无论任何这都是一张散发着诱人韵味的大型才艺秀,想知道谁会进入花城好少年下一轮角逐?周六珠光御景山水城见!

相约珠光御景山水城 舞出你的Freestyle

人类的生命会有尽头,但人类对艺术的创造并无止境。每段行程可能会遇到终点,但追逐梦想之路无止境。也许,孩子的成长舞台总会有谢幕。但在对艺术的培育模式探索上,亦无止境。

2017年,珠光集团联手搜狐网及从化区少儿艺术发展促进会,举办的“花城好少年”才艺大赛,从10月14日到11月18日,多位参赛选手相约珠光御景山水城,在约一个月的赛程将分五场比赛决出优秀选手。旨在让青少年得到更好的艺术培育与熏陶,让从化喜欢艺术的少年,迸发出新的生命力。为更多中国青少年在点亮艺术梦想的道路。

延伸阅读

【书香苑】组团90-125㎡建面书香三房 | 诚意登记中

珠光御景山水城是从化区少有的建筑面积达百万平方米的运动主题社区,小区配套有恒温泳池及园林泳池、儿童活动区、运动驿站、篮球场、羽毛球场等,业主还可以享用会所室内的运动设施。

除了广外从化实验小学配套外,项目配套有特色商业街,下沉式商业广场等商业配套,其中蔬果店、商店、大型生活超商已投入使用。

此外,珠光山水御苑主推100-142㎡建面精选三至四房,温泉微奢品,人居新典范,首付28万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