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豪宅云集的世界湾区 都具备这样一个要素……

2017-10-12 11:1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湾区,在经济层面上,意味着世界一流滨海城市群的创新经济增长极,在人文层面上,它又意味着时代的、前沿的、国际化的生活模式。

在世界著名的几大湾区,形成智富阶层、城市新贵的居住片落。而这些在湾区之上的豪宅区,都依傍着一个资源要素——人文水岸。

长岛湾区:依傍大片海湾

长岛位于北美洲东海岸边,这里拥有优越的公立教育、交通等资源,聚集了800万居住人口,是世界九大豪宅湾区之一。大片的海湾是长岛富人区的名片,其中,北岸更是自20世纪以来,就有“黄金海岸”之称,历史底蕴丰厚。

东京湾湾区:填海造湾

东京湾区作为世界三大湾区之一、世界八大湾区豪宅所在地,为填海而成的人工规划湾区。这里聚集了东京都市区的商家富豪,高楼林立的城市繁华,与四面环岛、山水相连的海湾景观相辅相成,而在这里的豪宅,从建筑到居住文化,都走在世界的时尚高端。

旧金山湾区:特色曲折海岸

旧金山湾区,与纽约湾区、东京湾区并称世界三大湾区,是世界湾区经济增长极的代表之一,同样也是豪宅林立的湾区。这里拥有加州独具特色的曲折海岸线,与国家公园、自然景观以及艺术片落,组成了加州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这里,金融及科技新贵云集。

富人聚居、豪宅云集的世界三大湾区,都以“人文+岸线”,演绎着湾区生活的前沿模式。而新生的粤港澳大湾区,又有哪里具备成为世界湾区居住名片的要素呢?

粤港澳湾区:千年鹅潭,人文江岸

如果要在粤港澳大湾区找到一片人文岸线,在广州,就是广州千年文明的窗口白鹅潭。这里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有闻名中外的“十三行”等具有历史韵味的建筑古迹,更有珠江黄金岸线最美的一段三江汇聚景观。同时,这里是以千亿级生态经济圈为规划的繁华之区,在千年的历史人文基底之上,以国际化大都市和湾区核心城市的现代繁华,为粤港澳的湾区制造一张生活名片。

在白鹅潭的人文底蕴的基底之上,天誉半岛打造出大湾区时代国际生活方式的社区蓝本。项目地处白鹅潭,坐拥老城生活和三江汇聚的景观段,西、北两面临江,西侧江边为滨江绿化带,北望白鹅潭、沙面,有一种汇通古今之感。

项目总占地面积逾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整体绿化率达到46.9%,重金聘请美国HBA、美国AECOM、深圳华森等有名设计公司联袂打造由内而外的园林和配套, 2000平方米帆船式滨水会所、5万平方米水漾园林、室内外双泳池、私宴等配置,让居住其中者,享受私密、至美的滨江生活。

天誉半岛还采用曲面艺术建筑,打造了望江豪华会所——天际荟,给业主一个与水共生的私享天地。

全项目楼宇采用Low-e玻璃幕墙,270度全弧幕设计,大江景展面,近距离、多角度享受半岛三江汇聚壮阔之景。楼宇采用三梯两户设计,每户均配备私家电梯厅及工人电梯厅,更带有多套房设计,私密享受。

据了解,天誉半岛已进行了首批收楼,440-1000方全新一线江景大宅即将启幕,敬请期待!(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1196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