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者请注意:为了你 我们要得罪半数开发商了!

2017-09-29 22:3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一直以来,我们都心存一个设想,期待着能有这样的一个榜单:它有着客观的数据,根据你不同的购房需求,给你推荐合适的楼盘,能让你在买房时不再迷茫。

这个伟大的想法来源于我们日常中发现许许多多的人,在想买房时最常咨询的问题 “我可以买什么楼盘”。

一路走来,我们起早贪黑摸清了楼盘数据,尝试过不同的技术。这个设想,终于随着阿尔法楼市排行榜的到来成为了现实。它将让你看房买房变得更有效率、更加理性,辅助你做出更好的买房选择。

排行榜首页

客观科学地呈现广州目前最值得入手的楼盘。这是排名前列达到Alpha标准的榜单,展示的楼盘真实而准确。

客观有效的计算方式

专为不同榜单设定的计算公式,最终的得分遍布着我们潜心研究的先进统计方式,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当楼盘信息随着时间推移发生改变,得分也会随之调整。

展示更多详情

Alpha机器人能对楼盘各种不同的因素进行抓取,从而以最纯粹的列表镜像出你关心的地铁、公交、市场、环境等。

查看项目位置

无论你在哪,只需轻轻一点就能获取到楼盘的具体位置。

进一步深入分析配套

Alpha机器人拥有最强大、最智能的芯片,科学计算你步行或骑行到相应配套的时间。

用户评分

楼盘口碑说高深,也简单,还得你说了算。楼盘综合素质评价是阿尔法楼市排行榜为你量身定做的一项功能,客观还原楼盘掩盖的真相。

现在,我们一起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点击“阿尔法楼市排行榜”进入,体验一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