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花都开挂!9号线预计年底通车 中轴CBD大爆发!

2017-09-26 10:2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悉:由花都区人民政府、华南师范大学等各方在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合作创办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花都学校(暂定名)”的协议书已于今年4月在花都区政府常务会议上原则通过,近期可以签订。

依托华南师范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其附属的中学、小学及幼儿园,“华师”已形成了一个完善的教育体系,是广东乃至国内的知名教育品牌,是培养未来社会精英的摇篮。如此优质学府落户花都,未来花都教育将成为重要的竞争引擎。不仅教育资源更加丰富,随着地铁预计年底通车、广州北站扩建、空港经济区建设等利好纷纷落地,花都发展迎来黄金时代。

花都驶入地铁时代,区域将迎来井喷式发展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作为繁华大都市加剧发展的产物,代表的不仅是高效、环保、便捷的出行方式,更是繁华商业、区域跃升、文明生活的精准指标。

曾经的花都区“手无寸铁”,现在可谓“大开挂”:横贯花都的9号线(在建中)宣告年底可开通试运营,加上连通花都到广州各区的地铁8号线北延线二期(规划中),届时花都到广州各区将更加快速便捷。

不仅如此,穗莞深城际轻轨预计2019年开通,与地铁3号线及9号线(在建中)无缝连接;100亿扩容的广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预计2019年底前完工,与白云机场实现“空铁联运”;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预计明年投入使用,政府将投约3100亿启动空港80个重点项目……花都将实现地铁、高铁、城轨、飞机的无缝对接,区域价值进入井喷时代。

(地铁9号线实景图)

花都中轴CBD崛起,区域价值飙升

城市中轴线被喻为“城市的脊梁”,支撑起城市发展的轨迹、社会人文、经济。不同于珠江新城等区域型CBD,花都中轴CBD定位为广州北部CBD和文化旅游综合体,是统领花都城区空间格局的主轴。

这里有500亿文化旅游城助力,加上中建四局一公司、中铝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总部项目及保利金融大厦已相继签约落户花都区中轴线CBD板块,还规划建设花都塔、图书馆、少年宫、剧院、人民公园、人民医院等公建配套。花都中轴板块已具备成为下一个珠江新城的关键要素。

花都中轴线是政府的重点建设项目,目前CBD地块已经出让,按招标要求,30个月内完成建设及装修、竣工验收并移交政府。未来,花都中轴CBD将成为区域发展的焦点,擎动花都发展加速。错过珠江新城的你,还要错过这个CBD吗?

中轴CBD+地铁添翼,万达城受市场热捧

随着广州北优进程的加速,地铁预计年底开通,中轴CBD迈入实质建设阶段,花都中轴板块的价值越来越受到认可。花都中轴线是以“生态”属性为代表的区级CBD中轴,建成后将聚集商业、文化旅游、居住于一体,未来前景媲美珠江新城,是居住、投资的明智之选。

广州万达城占位花都中轴CBD板块,坐享城市核心地段带来的庞大前景,加上地铁9号线(在建中)的添翼、华师附的入驻,可以说抢占万达城,等同抢中轴红利。广州万达城建筑面积约90-146m2 B3区阔景高层,9月23日已正式发售,开售当天即获市场追捧,现场人气火爆,现尚余少量单位,欲购从速。

(广州万达城展示中心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