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推介珠光流溪御景墅居大盘成交 奖金较高达100万

2017-09-25 15:1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百万佣金不是梦”

当下正是“金九银十”旺季,珠光流溪御景应势开启“全民营销”,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凡是推介客户成交珠光流溪御景,奖金高达100万!心动不如行动,加入珠光集团“全民营销”百万佣金等你拿!

二十一世纪以来,人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遭到一定程度上的破坏,不少城市迎来 “雾霾时代”,蓝天白天、青山绿水、鸟语花香成为一种渴望。就连想要畅快地呼吸,也变得奢侈。生活在时尚之都,口罩风衣似乎才是出门的标配。

随着国民收入越来越高,人们对于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几千年来,中国人讲究靠山纳气、靠山聚财,是安家落户的重要选择。而随着工业化社会的高速发展,这种依山傍水的地块依然备受时代的宠爱,也引得不少购房者争相追逐。

流溪河畔的珠光流溪御景,就是这样的一方天地,静谧地立于城市之中。

倚山靠水·大美之地

珠光流溪御景是真正的别墅产权用地,依附于自然,却又极好地融入自然,让人与自然能够和谐共处,享受并珍惜大自然的馈赠。

珠光流溪御景,北靠风云岭国家森林公园,南望流溪河320m至阔河景,独享3.2公里亲水公园,景观资源不可复制;两大中轴绿化带、三大欧式主题园林以及流溪河亲水公园,倍添绿意。

静谧之外,繁华之中

依山傍水的珠光流溪御景,却不是隐匿在“深山老林”之中,而是静闹皆宜,静谧悠扬和繁华热闹同在。珠光流溪御景靠近地铁14号线,同时省道S355线等主干道、大广高速、派街高速环伺在旁,出入方便,广州市区繁华轻松畅享。

置身于在珠光御光流溪御景,便如同游走在异国风情小镇里。大城建筑风格下,更有7000㎡成熟商业街,华润玩家现已进驻;集聚各类特色餐饮、教育培训、生活必需品等各类商铺一体,出门即享丰富生活。

居住于此,拥抱高端商务、悠闲娱乐、运动健身三大主题会所带来的品质生活,多彩生活伸手可及!

这样倚山邻水、闹中取静的大美天地,纵享豪华气派的品质人生!推介有奖

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成功推介客户成交珠光流溪御景,奖金高达100万元,更多产品更多选择欢迎垂询,百万佣金不是梦,赶紧行动。

电话:18933952972、020-87938888

【悦墅】组团535㎡少有独栋别墅仅6席,400㎡前庭后院,小溪入院,现正销售;

【五十六院】组团二期290㎡流溪河畔双拼墅,10席收官,配置奢阔花园,尊享私家小路,领略溪畔时光。别墅=真正墅产权用地+一线河景+丰富生态资源+健康+千亿市政成熟配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