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骑”乐无穷!远洋趣味百人骑行今天嗨翻了!

2017-09-24 13:4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九月的广州,秋韵淡雅,阳光闪烁着迷人的光彩。在这处处萌生着诗情画意的季节,大概没有什么比一次有趣的骑行活动更令人心旷神怡。

9月23日,在一片秋意阑珊中,由远洋地产联手ofo小黄车共同发起的趣味骑行挑战赛拉开了大幕,数百名骑行爱好者以健康骑行的方式向老广们发出“邀请函”,希望大家践行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的理念。

此次骑行活动分为4条参赛路线,从天河城出发,途径风光旖旎的珠江新城,挑战站点分别设置在广州大剧院、广州体育馆、太古汇、广东博物馆、广州东站等五大珠江新城标志性建筑,最后到达远洋天骄广场,全程大约7.3公里。为了增加趣味性,本次活动采用4人团队闯关的竞赛模式,活动过程不仅是体力的比拼,更是惊险刺激的智力比拼。

盛况空前 绿色骑行引领健康生活

还不到8点,天河城南门就熙熙攘攘挤满了人,来自四面八方的活动报名者来到现场,签到、摆pose、拍照……各种撒欢。

8:50,参赛者集结完毕,蓄势待发!

高手对决,斗智斗勇,玩的就是心跳!

9:00,只听一声令下,骑行大军欢快前行。清风拂面,日光醺然,带着轻松与惬意,路过宽阔的林荫大道,穿过悠闲散步的行人,一路向前,骑行队伍所到之处,皆为城市增添一抹亮黄色。

9:30,部分参赛者到达排名前列站,骑行者们争分夺秒找到穿蓝衣服的路人合影并上传之后,迅速往下一站赶。汗水虽已打湿衣裳,但并未阻挡骑行大军前进的步伐,大家完成挑战任务后稍作休息,继续前行,随风感受最激烈的自由。

10:00,到达下一站点,先来一张跳跃大合照!大家都挥洒自如,跳出“飞翔”的感觉。骑行队伍洒下沿路欢歌笑语,宛如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得沿途路人驻足观看,频频拍照。

10:30,迎来第三个任务。一曲《团结就是力量》让人无不为之振奋,每个人都在用车轮丈量脚下这片深爱的土地,感受着属于自己的酣畅淋漓的快感,也为绿色环保理念发出最强音。

11:00,一路过关斩将,终于来到最后一站。这一站的比赛任务是分贝挑战,“远洋地产,有信仰,能团结,敢拼搏!”队员们的呐喊响彻天际,将压力与烦恼一同释放。

11:03,首支骑行队伍到达终点,一路欢快畅行。但骑行活动并没有就此结束,而是另有重磅惊喜迎接。

拖着疲惫的身躯,一场诱人的茶歇会无疑又一次点燃了骑士们的神经。横扫眼前美食,势必片甲不留。

有趣的游戏环节,参与者乐在其中,台下的观众也拍手叫好。

随后,各个大奖一一揭晓,获奖的参赛者脸上都写满了满载而归的喜悦。

滚动的车轮,移动的风景,这是一场健康之旅、是一次环保之举,无关比赛,无关输赢。在这里骑行者们为环保代言,为健康呐喊,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投资健康就是成就价值 远洋天骄让健康绽放

在这场骑行背后,其更为值得称道的,是远洋对于全新健康建筑理念的思考。

远洋天骄——其位于天河的健康生态社区,是排名前列个将well健康建筑标准渗透进住宅开发、商业综合体、写字楼和养老服务等领域的项目,设置8大园林体系,从身体、精神、情绪、社交、兴趣五大唯独出发,形成这八大功能景观,使全龄段在园林里找到适合自己的休闲方式。8大园林分别是乐氧能量跑道、畅游泳池水景、缤纷亲子乐园、休闲滨河公园、乐龄健身广场、萌萌宠物乐园、四季植物果园、复合篮球剧场,可谓一应俱全。

贴心的开发商还在每个房子里都安装了新风系统,拥有三个不同功能的风口,除去雾霾,消除细菌,抑制噪声,清洁室内空气,开着新风系统,即使关着所有门窗,依然能够保持房子的PM2.5值在15-25之间。

让健康绽放,远洋确实拿出了十足的诚意。

据了解,项目9月中新加推的6栋50套小面积单位现时可售余货不多。另外,项目现时还有少量240方复式珍藏单位,总价约900万/套,十分稀缺。

项目二期55-105㎡SOHO空间火热发售中,创新跃式设计,精装交楼,均价3.3万/方,同区60%的住宅价格,三商圈、数十万人流环绕,升值空间不可估量。

咨询电话:020-2338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