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天韵热气球嘉年华体验季暨营销中心开放

2017-09-23 16:16: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城仰望,天韵绽放,时代天韵热气球嘉年华体验季暨营销中心全新开放于9月23号正式开启。热浪冲天,活动吸引了数百位群众及媒体记者前来参加。活动伊始,盛大的剪彩仪式以及醒狮表演可谓气势恢宏。醒狮点睛仪式结束后,重头戏要来了。

缤纷时代嘉年华 

活动现场设有小丑互动区、热气球diy体验区,户外网红游泳圈水上活动区,夏日缤纷美食区等。漫天的气球,就像置身于童话王国。上帝用指尖创造奇迹,时代天韵用时间创造艺术。

知识城: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知识城是继苏州工业园区和天津生态城后,新加坡与中国合作的第三项大型项目,由“新加坡规划之父”美誉的新加坡原国家总规划师刘太格领衔设计,世界知识经济高地拔地而起。一城多企,强强联手,九大实力地产开发商齐聚于此,板块热度不断提升。

打造湖山国际社区

时代天韵采用新经典设计美学,时尚简约建筑风格,让每栋建筑拥有更广阔的视野与景观,推窗见景,高品质空间让艺术与实用融为一体。推窗见景,精雕细琢,用艺术匠心打造高品质园林气息。南侧凤凰湖公园,尊享私人一线凤凰湖景。不到市中心一半楼价,享受高端住宅品质。

先进一步 赢在起跑线

小区配套幼儿园、小学,从幼儿至青年,知识城将提供给您优质的教育。南洋华侨中学、广州实验学校、市二中会元学校等教育资源相继落户知识城。周边还有广州商学院、康大等院校,打造形成一站式优质教育圈。

注重生活品质 每天都是优质生活体验

项目北面有约4万㎡邻里中心(在建中),尊享日常商业配套、一站式政务协助服务、社区综合服务,10分钟便能满足生活需求,体验最优质便捷的生活。

营销中心现已全新开放,抓住机会,成为时代天韵的拥有者!

在售户型:两梯四户,88-135㎡精装修三至四房

项目地址:广州黄埔区中国新加坡知识城地铁14号支线何棠下站旁

(广州中新广州知识城九龙大道瑚璟花园瑚璟三街3号)

销售热线:4000990099-1222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