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产大咖指点迷津:广州投资新热点就在金融城!

2017-09-22 12:1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3日下午,央广经济之声特邀评论员、北大公共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广东省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韩世同和中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广东省房协理事、广东省房地产策划与营销委员会副主任赵卓文应佳兆业壹号邀请,就金融城对广州经济走向与资源配置带来的影响,如何作有效的资产配置的价值投资作交流讲座。小编亲临现场,一睹火爆场面:

论坛正式开讲后,全场近百位客户和嘉宾齐聚一堂,由于人数过多,部分听众站着也要坚持听着,生怕错过每一个观点。

在论坛上,韩世同老师率先就国际金融城“起搏”广州经济发展讲述自己的观点,“金融业对城市来说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产业,而广州作为重要的中心城市、广东省省会,加快金融业的发展是政府和企业共同努力的目标,近几年广州也确实比较重视金融产业的发展。”据悉,近年来广州的金融总量与深圳、上海、北京的差距也逐步缩小,后发优势明显。而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作为广州CBD的2.0版本,规划就业人口达到17.8万人,聚集产业和人口双重红利的金融城,在新机遇中自然拥有着超越珠江新城的金融价值。

韩世同老师还表示,金融城的发展不同于琶洲,琶洲的价值是层层递加,一步步的,而广州国际金融城则是厚积薄发。“事实上,今年正是广州金融城发展的较好时机,因为今年广州市在金融上面的成就和推进有太多值得称道的地方了。天时和地利,注定了广州国际金融城的价值将会爆发式凸显!

随后,赵卓文老师也上台和大家探讨当下的投资之路。“为什么我还是建议大家投资房地产,因为中国富人榜上的大部分名单,都在从事着房地产投资。”据了解,中国大陆地区干万富豪人数达105万人,其中亿万富豪有6,45万人。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在内的一线城市的干万富豪达到了42.04万人,占比40%,38%的亿万富豪也在一线城市。

“至于投资怎么样的房地产?我的建议是三个中心:中心城市、中心区域、中心地段。从长远的时间来看,城市中心区的物业升值潜力永远是较大的,很多时候,最贵的就是较便宜的较好。”正如位于广东省省会广州市,处于天河腹心地段金融城的佳兆业壹号,它的位置早已决定了其投资价值。“那我们又选择什么样的产品呢?大家可以抓住三个原则:少有性、稀缺性、特殊性,不可替代的房子未来价值将会成倍增长。”

在论坛的最后,两位老师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交流互动,发表了自己对于楼市的资产配置与投资的疑问,两位大咖纷纷耐心解答,并建议投资者可以选择处于未成熟“青苹果”阶段的金融城;同时,在中国整体经济格局中,房产的价值还是具有一定抗压能力和上涨空间,广大市民可以放心投资。

截至下午17:00,大咖论道金融城论坛圆满结束,众多市民、业主和业内嘉宾齐聚一起,面对广州的经济走向和投资市场找到一个明朗的方向。

作为国际金融城2017年少有在售全新天际复式住宅——佳兆业壹号,占据广州国际金融城重点地段,借鉴新加坡顶豪“垂直城市”概念,特聘国际三大先进设计团队,联袂打造国际金融城地标之作,这样“少有”的它,就正符合今天论坛上赵卓文老师所说的投资原则。

目前,佳兆业壹号在售建面约90㎡复式双套房,层高6.4米,也即将推出约6.6米,建面约160㎡全新复式天际府邸,更以国际化的设计标准,匹配国际金融城的金融地位。这座匠心打造的精工产品,势必引起新一轮的投资角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