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月入5000难自弃!这个广州盘你买得起 !

2017-09-22 18:4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2017年夏季广州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显示,2017年夏季求职期,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平均招聘月薪为7376元,本季度平均薪酬下降幅度较大,为3.8%。其中,北京的平均薪酬水平依然保持排名前列名,为9791元,广州第五,为7754元!

在现在高价围城的世道,拿着广州平均工资7754元的我们,能不能买到一个舒心的房子,能不能让我们留在广州?

摊开广州较新的房价地图,上面标示的数据或许已经揭示了答案。

一份来自广州安居客的统计数据,中心五区,新房价格均为4万+。

其中,天河新房均价已经去到了7万/平;老城越秀也维持在6.9万/平的水准;而白云已经刺破5.4万/平,寸土寸金。

广州楼市身娇肉贵,昔日的置业热土黄埔,价格也跃升2.5万/平,已然脱掉刚需的帽子。

就连买家多有青睐的外围区域,亦是水涨船高,增城1.8万/平,首付不低;而南沙均价也摸高到了2万/平。

如此价格,令不少刚刚走出大学校园的新广州人,难以承受。这也说明,在广州这座开埠上千年的商都,拥有一套优质物业并不容易。

▲广州希望之城

面对高房价围城,难道只能望房价兴叹,出走广州,前往佛山、清远安家置业吗?

别急,也莫慌,偌大的广州,自有白衣武士前来救场。

在爆发的花都,位于广州空港板块的金融街·花溪小镇,单价与8月公布的广州网签均价不相上下,相当亲民,89平三房,每月月供仅3000多元,还带装修,轻松安家广州。

其实,随着九号线地铁不断推进,空港经济起飞,安家置业于花都,早已是一大趋势。

不信?来看看数据,今年1-9月,花都网签10370套,成交金额140亿,这也是四年来花都第二次成交破万套,仅次于2016年。

要知道,今年全市11区也就花都、增城、黄埔三区迈过万套关口,如此佳绩,在“3.17”、“3.30”新政调控升级之后,含金量更足。

而不少人之所以选择花都,看中的是未来,是潜力,是后发优势。

在这方面,金融街·花溪小镇看点颇多,价格也不代表全部,其交通通勤、产品、社区配套,可圈可点,令人垂涎。

▲金融街·花溪小镇规划图

花溪小镇开车约40分钟可到珠江新城

金融街·花溪小镇位于花都大道东,占地约37万平,交通便利。从这里经2公里上华南快速,京港澳高速开车前往天河珠江新城,耗时约40分钟。

如果选择去白云新城购物、吃饭看电影,更加快捷方便,位置得天独厚。

▲高德地图导航截图

毗邻14号线 1站到白云

地铁交通,花溪小镇也有优势,项目临近14号线一期新和站、钟落潭站,届时通过14号线新和站快车线,1站直达嘉禾望岗,也可转入知识城支线,前往天河。

按照规划,14号线一期将于明年年底建成,知识支线在今年就会投入使用,届时金融街·花溪小镇将有快速公交车接驳14号线,出行更加方便。

此外,钟落潭站将是一个集商业、商务、娱乐多种业态于一身的交通枢纽商业体,对标时尚天河。

▲14号线一期路线图

更为诱人的是,金融街·花溪小镇位于广州空港经济区范围,与白云国际机场约15分钟车程,这里承载着广州发展空港总部经济的重要使命,也是羊城联接世界的窗口。

根据较新的规划,未来三年,广州空港将大手笔投入3145.15亿真金白银,打造航空枢纽与临空经济示范区。

▲广州空港经济区

目前联邦快递、民生电商、圆通速递、宝能集团、中航货运等多家航空中下游企业已经签约入驻空港经济区,其带来的产值,将以万亿计。

▲空港经济大有可为

毫无疑问,未来空港楼市将非常值得畅想。

花溪小镇营销中心开放 

1小时引千人到场

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上周六(9月16日)金融街·花溪小镇开放营销中心时,为何1个小时不到,就有上千人到访,成为楼市圈热点大事件。

▲花溪小镇营销中心开放现场

嗯,有图有真相。

▲花溪小镇营销中心开放现场

实际上,对于过江猛龙金融街控股来说,这不是一次简单的营销中心开放,而是对传统售楼部进行一次颠覆革命,打造不一样的售楼中心。

传统的售楼部千篇一律,沙盘明亮而高冷,工作人员对标准答案烂熟于心,就连微笑也明确到露出八颗牙水平,买卖一切都按程序进行,少了几分人情暖意。

而金融街·花溪小镇就是要打破这种冷冰冰,标准的售楼模式,开启了“售楼部+”时代,在营销中心开起了图书馆、咖啡厅、艺术展、电影院、旋转木马、田园牧歌农场,把买房变成一件开心、实现美好生活向往的大事。

▲花溪小镇七味书屋

如此丰富的场景体验,也正是金融街对于生活的态度:生活不仅仅是柴米油盐的日常,也有美酒与诗歌,梦想和野马。

所有关于家的美好想象,在金融街·花溪小镇都能轻松实现:快速通达市区、身处空港繁华中心、望山望湖、教育资源、立体园林……。

如果没有三板斧,自然也吸引不了这么多见过识广的老广们。

▲花溪小镇营销中心开放现场

根据房产君掌握的情报,金融街花溪小镇即将推出二期产品,具体包括89-130㎡三至五房单位,相对于一期,无论是户型、配套,还是生活品质都有了升级。

为了呈现更好的风景,二期楼宇全部采用北高南低的点式布局方式,群山与流水皆映入窗前。

▲项目效果图

更为诱人的是,金融街设计师们通过巧妙优化,因地制宜,做到了户户朝南设计,相当难得。

现在,我们就来一睹户型图风采:

▲115平四房两厅两卫

* 南向双阳台设计,对流通透,微风轻松穿堂;

* 主套间带衣帽间,二孩时代稀缺大四房设计;

* 内藏式玄关柜,收纳能力强大;

▲130平五房两厅两卫

* 南北对流设计,开风通阳;

* 动静分区,横厅设计,私密性高。

户型精雕细琢,配套亦是用心打造。

金融街不惜重金,大手笔打造了面积达1.4万的趣味园林,小院流溪,风韵古桥,鸟语花香,皆在自家后花园,婉如一座欧洲小镇。

▲项目效果图

如果愿意花几分钟往前走,就是国家4A级九龙湖旅游度假区,风景更是别具一格。

▲风景美如画

此外,社区之内配套也不用愁,好教育和商业就在家门口,从容生活。

▲金融街·花溪小镇效果图

嗯哼,如此的户型和配套,月供3000+元,月薪5000元就能入手,广州平均工资7754元的我们,精彩广州生活轻松实现。

机会难得,也稍纵即逝,心痒痒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