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绽放佛山西

2017-09-22 14:5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8月18日,于佛山而言,是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时间节点。这一天,佛山西站正式开通运营,搭乘贵(阳)广(州)高铁、南(宁)广(州)高铁的佛山旅客可直接在佛山西站乘车。至此,从佛山到贵阳仅需4时28分、到南宁仅需3时17分。从佛山西站出发,乘坐高铁只需10分钟就可到达广州南站,30分钟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1小时可达港澳。

这一天,于佛山西的发展而言,也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转捩点。轨道交通时代的来临,影响的不单单是人们的出行方式,还改变着人们的居住、投资策略。所谓路通财通,随着佛山西站和广佛环线的开通,广佛交通“全网通”将真正地实现,周边沿线板块,尤其是狮山地段的楼盘价值将大大飙升。如今,跨城生活已成现实,先知者早已提前布局。世界500强绿地,以先进远见落子广佛西大门狮山,重磅推出绿地丽雅香榭花城,目前正在热售。

高铁“新贵”

佛山西助力粤港澳大湾区

一个时代的划分最重要的就是运输革命,高铁建设的意义不仅仅在于缩短了时空的距离。短短数年间,中国高铁从无到有,从跟跑到领跑,成功建设和运营世界上规模较大的高铁网。

如今,总投资高达逾138亿的佛山西站的正式开通,标志着佛山成为我国高铁“新贵”。

佛山西站扼守广佛西大门,擎动广佛路网,畅连珠三角交通一体化黄金动脉。它是粤桂黔高铁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也是粤桂黔高铁经济带真正意义上的“桥头堡”,它的开通运营,意味着佛山已融入全国高速铁路网,形成集航空、高铁、地铁、新交通、公交等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

此前,省发改委公布了广东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三五”规划,其中,佛山西站定位升级为“特大型客运枢纽”,通过佛山西站完善铁路客运枢纽功能,推动形成广州铁路客运枢纽“五主三辅”的格局,打造集国铁干线、城际铁路、城市轨道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高级铁路枢纽。

擎动广佛

狮山板块发力广佛同城

佛山西站位于广佛西大门——狮山,在粤港澳大湾区、粤桂黔高铁经济带技术、资本、人才红利不断释放的背景下,佛山西站的投用无疑将为狮山本地及周边地区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

佛山西站启用后,将成为广佛都市圈内第二大高铁交通枢纽。预计铁路年发送旅客量近期将达到5470万人次、远期将达到7590万人次,高峰小时可达6000人次,承担始发客车对数近期将达到日均214对、远期将达到日均305对。

现在的狮山,交通利好飞跃提升,早已不仅仅是广佛都市圈、广佛肇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的重要组成区域,还是我国排名前列主打“高铁经济” 粤桂黔高铁经济带上举足轻重的一站,是连通国家高铁轨道经济的重要一环。依托佛山西站,狮山承东启西构建畅达世界的强大路网,促进广佛、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乃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经济板块的互通互联。

城市升级

绿地“宜居理想家”亮相狮山

如同广州南站、深圳北站、北京西站等以亚洲数一数二规模的大站之势,通过高速发达的轨道枢纽助推城市的经济腾飞,位于狮山的佛山西站也实力不容小觑。借助佛山西站这一交通枢纽,南海正加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为狮山带来巨大的客流、物流。

顺应佛山西站开通的超高人气,今年4月,绿地集团挺进佛山的第九个项目———绿地丽雅香榭花城一期在狮山正式对外开放,以“宜居理想家”的首度亮相,诠释世界绿地如何助力城市升级。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作为广佛西大门排名前列站,是绿地西部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仍未限购区域和广佛未来价值爆发高地的狮山,其楼盘也是广佛市场中数一数二的高性价物业,以一套广州中心区的洋房价,就能到狮山入手一套不限购的优质别墅,性价比之高显然易见。未来或将逐渐蜕变为佛山东部“千灯湖”。就此而言,1字头的均价还真的是要趁早入手。

而屹立于片区价值高地的绿地丽雅香榭花城,拥享高铁西站经济圈核心地位,无论是生活还是投资,都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