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韩世同赵卓文相约佳兆业壹号 房产大咖论道金融城

2017-09-22 12:0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财富》“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 全球论坛将于12月6日~8日在广州举行,近300位全球先进企业的CEO已完成注册确认参会,讨论在全球经济中的“开放与创新”,探讨中国的快速发展为世界创造的机遇及带来的挑战。作为本次《财富》全球论坛的举办点,广州不仅是珠三角乃至全国核心城市,更拥有9个超千亿级产业、24个超百亿级产业,孕育了网 易、阿里UC和微信等具有竞争力的互联网企业。

《财富》全球论坛花落广州,既是金融业作为重要支持,亦为广州金融板块走向世界提供了契机。其中以金融业为中心的国际金融城,就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数据显示,2016年广州市金融业增长值为1800亿元,同比增长11%,占全市GDP的9.2%,拉动GDP增长1.0个百分点,成为全市第5大支柱产业。2017“全球金融中心指数”21期报告显示,广州首次被列入“国际性新兴金融中心”行列。

与多年前的珠江新城一样,国际金融城同样是由政府规划牵头。规划指出,广州国际金融城将被打造成为国际性区域金融中心、新型城市化发展的核心引擎,金融城作为广州“第二中央商务区”的定位更加明显。金融城作为广州金融业发展的核心,势必将带动该地区经济发展,吸引更多商业投资聚集,广州经济核心增长极的地位非它莫属。

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较量中,作为千年商都的广州,一直因为金融资本的力量的相对匮乏被诟病。如今,广州市政府,高举金融创新的旗帜,倾力打造国际金融城与珠江新城、琶洲会展中心三足鼎立的局面,成为广州中央商务区的“黄金三角”。

吸取珠江新城、琶洲会展中心发展经验,金融城在规划和力度方面被赋予更多的经济核心增长极重任,拥有更高价值和城市功能的资源,被业内外人士寄予厚望,被认为是广州下一个十年发展重点。

而在广州新经济重心国际金融城上的佳兆业壹号,就于9月23日下午两点举办[大咖论道金融城]论坛,特邀重磅大咖——国内知名房产专家韩世同老师和赵卓文老师探讨《财富》选址广州对广州经济走向与资源配置带来的影响,尤其暨作为广州的2.0板块CBD的国际金融城将如何“起博”广州经济发展?以及错过了珠江新城,广州还有哪些区域值得投资?

韩世同

央广经济之声特邀评论员、北大公共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广东省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

赵卓文

中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广东省房协理事、广东省房地产策划与营销委员会副主任

佳兆业壹号此次举办财富讲座,不仅为《财富》全球论坛做好先锋战,更为优化资源配置提供风向标,届时还将有建面约90㎡,约6.4米层高奢尚复式恭迎品鉴,建面约160㎡,约6.6米层高天际府邸也在诚意登记中,臻藏诚品,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