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助力追梦人!安歆公寓十二店落户华南

2017-09-22 11:2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2017年9月21日,由安歆公寓举办的“安歆助梦节暨安歆华南十二店开业庆典”在广州1850创意园区盛大举行。本次开业庆典,受到了相关部门和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庆典中安歆公寓及长租公寓行业人士出席并做出重要演讲。

据悉,安歆公寓成立于2014年,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酒店式、连锁化、专业性的“一站式”员工住宿服务,仅仅用3年时间,就已经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南京、长沙、福州、武汉这九座城市,运营了超过70家门店。

布局九城,深耕一线,安歆公寓用人性化的设施设备,温馨体贴的服务为来到大城市打拼的青年人提供了安身之所。点亮一盏灯,用一张床承载一个梦想,为无数个奋斗在路上的年轻人存在着。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城市生活、提高就业技能,加快他们的城市化进程,让梦想启航。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庆典活动拉开了帷幕。首先是安歆的创始人兼CEO徐早霞女士带来的精彩演讲。徐总用她温暖而又充满力量的语言,将广州市12个区、县级市三年来的巨大变化娓娓道来。

徐早霞女士表示,广州12个区县,304个城中村,500万外来人口,从当初灰暗危险的“住改仓”、“三小”、“三合一”的场所到如今4万张干净、安全、明亮的床位,于安歆而言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一幕幕实景,展露的却是安歆基于产品的专注,基于人群需求的定位,更是安歆的追求和愿景——为年轻人的梦想,打造一张有温度的床!

而后,中国饭店协会公寓委员会专家组组长穆林教授也通过演讲的形式带来了他对安歆的祝福,同时也分享了他对于中国长租公寓未来发展趋势的见解。过去的 2016年是长租公寓行业脱胎换骨的一年,行业组织初步确立、管理体系逐步建立、行业发展的内外部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2017 年长租公寓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未来的行业格局将终现端倪。而安歆公寓作为公寓行业协会的副理事单位,致力于快速推动长租公寓发展,并有幸获得了首批租赁公寓金牌示范店的称号,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

在活动现场,我们还真切地听到了来自企业HR的心声。不难发现,安歆在为青年人提供温馨家园的同时,也为企业解决了用人管理的难处,为企业和员工嫁接起了一座桥梁。安歆提供的不是简单单的一张床,而是这张床带来的价值,帮助企业招到人、留住人,传递企业的文化,提高企业员工的生活品质,让员工在大城市中找到归属感和安全感,这些,都将成为安歆未来发展的助推剂。

紧接着招聘兄弟会广州舵代表何文胜先生和较佳东方网COO罗钦先生也分别进行了演讲,让我们看到了安歆在未来发展道路上更多的可能性。安歆凭借专业的服务,已经成为企业和员工最可靠的后盾,还有最理想的伙伴,安歆所倡导的“企业伙伴,员工之家”的服务理念,将继续延续,帮助更多的企业发展。

在此次活动中,安歆公寓与“较佳东方网”和“中国南方人才市场”达成战略合作。“中国南方人才市场”作为华南地区最成熟,最权威,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专业服务机构,看重安歆快速发展的潜力,独树一帜的留人利器,希望与安歆一起打造人才招聘软实力,携手筑梦,合作共赢。在所有嘉宾及媒体的见证下,活动迎来了高潮——剪彩仪式,安歆公寓与南方人才市场合作签约顺利达成。安歆公寓创始人、CEO徐早霞女士邀请了10位嘉宾一起登台,共同见证了安歆十二家新店的新生!安歆正在用公益的视角一同审视未来青年城市生活的空间,用服务的思路优化未来企业青年员工最根本的需求,用创新的实践定义未来人力市场的全新发展。  

为了丰富活动形式,安歆将华南极具特色的12家门店全数搬到了活动现场,让大家亲身去感受安歆公寓的“一站式”住宿服务。现场阅读角、健身区、安歆便利店以及互动游戏区等区域的设置,让大家参与其中,不仅体验到了活动的乐趣,更感受到安歆用心提供的不一样的服务价值。同时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独特的梦想区域,收集大家的梦想,并在其中抽出幸运的来宾,送上“安歆助梦基金”,帮助大家实现梦想。

最后”安歆助梦节”在一片欢愉的氛围中优质闭幕。安歆将继续踏浪追梦,不遗余力地创造出更好的环境去迎接那些奋斗在路上的年轻人,并肩同行至更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