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从都,广州凤凰山下做史上“最舒展”别墅

2017-09-21 16:0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中旬,广州刚有些初秋的味道。在“中国较好的房子”汇悦台之后,侨鑫于高端不动产领域又推出一“爆款”,正是从都庄园温泉别墅。

在大多数人看来,做别墅不过是砌砖盖瓦的传统活,但在从都国际庄园内的温泉别墅,却被认为一次性重构了中国别墅。笔者了解到,无墙化的景观设计、多庭院大花园、四条入户通道、甚至包括健康管理、休闲度假、文化艺术、商务交流在内的80亿配套,从都将做史上“最舒展”的别墅。

■莅临发布会嘉宾包括:“全球至昂贵公寓”海德公园一号主笔室内设计师Martin Kemp、中国现代设计和现代设计教育的重要奠基人之一王受之、侨鑫集团副总裁兼地产事业部总裁张学凤、侨鑫集团地产事业部副总裁许信群、侨鑫集团地产事业部营销总监韦凤君。

从都重构中国别墅

“这里就像是广州的安纳伯格庄园。”2013年底,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来到广州“从都”时,留下了这一句评价。

近年来随着世界名流纷纷到访“从都”,这座位于北回归线23度上耗资80亿雕琢出的庄园,越来越名声远播。相较于顶着“中国较好的房子”称号的汇悦台,同为侨鑫集团打造的从都国际庄园,就如同其在凤凰山下的地势一样,低调而静谧。

毫无疑问,从汇景新城,到汇悦台,始终坚持“将世界先进的生活方式引入中国,将中国的优秀文化推向世界,打造一百年不落后的产品”理念的侨鑫集团,在打造高端不动产方面早已练就一套独门秘籍。

越过山丘,却依然奋进不止。笔者了解到,近日从都庄园温泉别墅的规划设计方案曝光,再次引起了广泛关注,甚至被业内人士视为“对中国别墅的一次重构”。“可以这样说,把新中式和现代化融合得至好的,就是从都庄园温泉别墅,为成功人士提供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中国现代设计和现代设计教育重要奠基人之一王受之表示。

引领别墅进入“全面屏”时代

有趣的是,手机与别墅,看似分别是先进和古老的行业,但在一定程度上又会“殊途同归”。今年,无论是三星还是苹果,旗舰机型纷纷迈入了“全面屏”时代,在同样体积的手机上,比拼谁能做出更大的展示面。

目前在市面上建筑面积300平方米左右的别墅,迎接阳光、空气、景观的展面,一般是5-8米。“但从都温泉别墅的展面是15米,达到一般别墅的两倍。普通别墅层高一般是3 .3米,而从都别墅的层高是4 .2米。”侨鑫集团地产事业部营销总监韦凤君介绍。

显而易见,凭借着更高、更宽的展面设计,从都庄园温泉别墅已经做出了别墅中的“全面屏”。而其多庭院大花园、无墙化设计等,将做成史上“最舒展”的别墅。

舒展而又私密

据了解,从都庄园温泉别墅主流产品的面积为320到380平方米,但是花园面积可以达到580到900平方米。更重要的是,这批别墅的设计上采用了无墙化的绿洲式的景观设计,进入从都庄园温泉别墅的时候,无论是在客厅还是卧房,展现在人眼前的总是鸟语花香,将景观与室内场所融合。

更有趣的是,从都庄园温泉别墅不再拘泥于几房几厅,而是将各个功能区全部伸展出去。例如餐厅的四面墙壁可以折叠,大开大合。平常作为餐厅使用的时候可以合上,如果完全打开,又可以秒变凉亭。

亲近自然的同时,也要保障隐私。为了避免邻近的住户视线对望,设计师在平面上采用了错落的设计,避开上坡户型看到下坡户型的情况。上面的房子,在主卧里面看得到风景,但看不到其他户型的花园和泳池。

高端不动产的“二八定律”

在经济学上,“二八定律”是被视为普遍存在的。即任何一组东西中,最重要的只占其中20%,其余80%尽管是多数,却是次要的。

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大多项目的开发商会利用20%的自持运营配套,来销售80%的房子。但是在从都国际庄园,这个数据却刚刚相反了。截至目前,从都已经做了包括健康管理、休闲度假、文化艺术、商务交流在内的四大核心功能平台,酒店、高尔夫球场、温泉SPA、博物馆等投资已经达到80亿元。如果从投资结构上来说,从都80%是自持运营物业,而销售物业却只占20%。

笔者了解到,为了让别墅住户可以充分享受从都的配套服务,但生活又不被打扰,从都庄园温泉别墅甚至设计有四条通道。首先别墅的大门是主人宾客回家的通道,当然也可以通过车库进入房子。更贴心的是,别墅还设计了左右两边的酒店服务通道和物业工作通道。管家可以通过物业通道定期检修室内机电设备,但不打扰业主生活。而酒店人员也可以不经过大厅,在专用通道进来备餐,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