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从化首届“景业荔都杯”篮球比赛上演先进对决

2017-09-21 14:4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0日晚,由广州市体育局指导、从化区政府主办、生态快乐社区景业荔都赞助冠名的首届运动会“景业荔都杯”篮球赛上演了先进对决。据悉,自9月5日开赛以来,“景业荔都杯”篮球场上处处上演“勇夺排名前列,永不放弃”争夺场面。105场比赛吸引了从化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比赛现场爆满连连,惊叫连连。


景业荔都将全力推动从化全民运动发展

来自从化区政府下属机构,从化团体代表,以及景业荔都代表队组成的16支劲旅。历经半个月、超百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角逐出冠军。男子组冠军由从化太平代表队摘得,女子组冠军则由从化鳌头代表队获得。

作为本届赛事的特约赞助商,景业荔都赢得了赛事组委会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在冠军颁奖仪式上,景业名邦从化区域总经理表示,从化撤市设区后首次举办规模如此之大的区运会,对推动从化全民运动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篮球运动一直是广州市较受欢迎的团队体育,未来景业名邦集团、景业荔都项目将会推动更多比赛的筹办与协助,进一步推动从化全民运动发展。”

景业名邦不忘初心 景业荔都成就人居典范

以生态人文地产倡导者的景业名邦集团深耕从化不忘初心,以国际化建筑视野,倾力打造健康人居家园景业荔都。从化区首届运动会以全民健身为定位,与景业荔都提倡运动成就健康人居的理念不谋而合。

景业荔都项目座落于从化区温泉镇宣星运动谷,在万亩群山千亩荔林中,自行车骑行径为健康骑行提供一流平台。 “景业荔都内更设有多个球场用地供业主休闲健身使用,希望不久的将来,项目能在从化成就健康快乐的社区典范。” 景业荔都项目负责人表示。

360°臻熟山居广州难得一鉴

作为景业名邦集团在广州的明星项目,景业荔都一期住宅园区现已臻熟绽放,近万㎡的私家半山花海公园、800㎡城央马赛克水晶拼花泳池已大美呈现。据项目营销负责人介绍,景业荔都二期主推的96-111㎡开阔山景洋房吸引了广从两地的实力买家。记者现场了解到,二期全新产品全面优化,其中全屋欧派一体化品牌装修专为广州中产阶层打造品质山居生活,12000元/㎡便可私享360゜臻熟山居生活,广州难得一鉴。


PM2.5至低住区享双重红利

在云台山下的景业荔都,曾录得广州PM2.5至低值。作为地铁14号线沿线的生态人文住区,景业荔都更坐享北部快线直达天河的交通利好。由于项目距离广州老城区仅45分钟车程,驱车10分钟便可直达从化街口,可享老城区成熟生活配套,因此坐享360゜环幕山景的景业荔都,早已成为广州天河白云两地置业者的心头好。

据景业荔都销售经理介绍,二期新品在规划建筑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11-18层小高层洋房、26高层洋房点式分布高低错落,确保每家每户的纯粹山景资源。96-143㎡山景三至四房,全屋升级配备国内一线品牌欧派一体化定制系列家装:含橱柜、厨房电器、浴室镜柜、洗手台、龙头、淋浴格、坐厕、淋浴花洒、浴缸及浴缸龙头(仅四房单位)、纸巾盒、毛巾架等,家装人性化细节、优质环保建材仅为追逐健康山居家庭打造。

值得一提的是, 执著于生态、健康新品质生活标准,景业荔都携全新【枫·景】组团将于10月初耀世登场。据项目营销负责人介绍,进入2017年,景业荔都销售持续火爆,曾多次荣膺城区销冠。目前,景业荔都一期已优质售罄,二期新品【枫·景】组团96~143平米的高层洋房解渴加推,首付25万起即可抢购地铁山景大三房,尊享热线400-099-0099 转 3631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