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好新措!公积金贷款资料大大简化

2017-09-21 11:3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公积金中心发文,简化公积金贷款申请资料了!以后,买二手房再也不用提供购房发票和房屋交易完税凭证就可以申请贷款了!

此外,异地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和其他方面也简化不少,公积金中心在此时出台此举,是不是意味着,鼓励更多人去申请公积金贷款!毕竟,如今,一手楼盘大部分都不接受公积金贷款,而公积金贷款的利率却有着特别的优势。(万万没想到!广州公积金2个月就放款了!)

以下为官方公布内容:

各住房公积金贷款职工,各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承办机构:

为加快公积金贷款办理速度,方便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现对公积金贷款申请资料予以简化,具体事项如下:

一、上传到中心贷款管理系统的复印件不再需要加盖与原件相符章和经办签章。

二、借款人工作单位与缴存单位不一致的,不再需要出具公积金委托代缴证明。

三、二手房交易申请发放贷款时不再需要提供全额购房发票和房屋交易完税凭证。

四、外地户籍职工不再需要提供社保和纳税记录证明。

五、职工本人或配偶有军官证的,不再使用军官证查询家庭已购房套数和征信报告;借款人配偶若为现役军人,不再需要所在部队开具户籍证明。

六、提前放款的贷款申请放款时不再扫描预告登记/抵押受理回执和声明书,其中声明书经职工签署后由担保机构存档备查。

以上规定自2017年9月22日起实施。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7年9月21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