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300平打造800平效果?揭秘“最舒展”的别墅生活

2017-09-18 14:21: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好的别墅长什么样?

在从都庄园温泉别墅发布会现场,笔者终于找到了答案。

从都庄园,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誉为“广州安纳伯格庄园”,克林顿、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华德、八届欧巡赛冠军蒙哥马利都在这里留下足迹。仅接待世界各国前总统、前总理等要员的凤凰官邸,国际论坛、高尔夫国际社交平台、庄园酒店、侨鑫博物馆、庄园别墅......无一不令人神往。

哦对了,这里还有世界唯二的氡苏打温泉,另一处在瑞士。从都庄园温泉别墅的一大亮点,就是每一席别墅都做到了氡苏打温泉入户。

当然,氡苏打温泉太稀缺了,对别墅不具有普遍参考性。除了这一点,MOMO还有一些心得跟大家分享——真正的好别墅长什么样?

从都告诉你:别墅是一种生活方式

“买别墅仅仅是为了大房子吗?不,是为了追求时尚舒适的生活方式。”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生活方式研究院专家梁新弘先生,在发布会上分享了《2017中国别墅居住体验报告》,报告显示别墅是“买易住难”,每年入住的频率不到40%,主要原因就是周边的配套和服务跟不上。

传统别墅只是别墅,但从都的别墅提供真正的别墅生活

数据显示,大部分别墅项目自持经营的部分低于20%,80%以上的部分用来出售。从都恰恰相反,投入了80亿配套,相当于10个五星级酒店,自持运营的比例超过80%,只有不到20%的物业用来出售。

这80亿配套砸在那?四大核心功能平台:健康管理、休闲度假、文化艺术、商务交流。比起传统别墅带来的居住功能,这四大功能是不是更贴合企业家的生活轨迹?

别墅生活,三分建七分养,从都庄园拥有近千人的高级服务管理团队,且已经成熟运营6年。只要拥有一席别墅,便可享受整座庄园的高级配套服务。

300平如何做出800平的大效果?

别墅不是几层楼的简单叠加,也不是建筑与庭园的机械拼凑。好的别墅产品就算不是鬼斧神工,至少也要匠心独运。

据说,从都庄园温泉别墅是“史上最舒展的别墅”。

MOMO很喜欢“舒展”这个词,用在人身上,能展现一个人较佳的精神面貌;用在别墅上,如灵魂附身。

别墅是居所,是一种生活方式,舒展的姿态最让人放松。

看一组数据 

*以300平同等面积段对比

面宽,是指一间房屋东西墙面之间的距离。一座舒展的别墅,大尺寸是必须的。从都别墅将面宽拉到15米,相当于传统别墅的2-3倍,视野、光线、空气毫无阻挡。

450平户型,餐厅独立于园林中,四面墙壁可以折叠,大开大合。如果想把它变成亭台庭园,可以完全打开,简直秒变庭园。

320平和380平户型,庭园上下连通,立体、大气。家庭成员可各据一园,既有私人空间,亦不缺家庭氛围。

普通别墅,花园能做到环绕三面就已经很棒了,从都的花园布局则突破了过往的较高标准:以320平的别墅为例,可以有8-10个庭院,做出800平的大效果。同时采取无墙化绿洲式景观设计,拉近自然景观与室内场所的距离。

再看立体图,左侧的石梯设计巧妙,拾级而上,进入二层多功能厅:放大的空间感,丰富的层次感,简直是现代家居与自然的优质结合。

4条服务动线保障隐私

普通别墅的私密性体现在大门和围墙,从都别墅的隐私体现在每一个细节。

普通别墅进门就是客厅,从都别墅将主干道设在小区外部,门前绿道有6米宽,加上入门庭园和入户玄关,过滤噪音的同时,保证了主人的私密性。

进入别墅共有4个通道,也就是4种不同的服务动线。物业打扫时有物业工作通道,聚会需要酒店服务时,有专门的酒店服务通道,完全不会打扰主人,全方位保障主人的隐私。

不仅于此,这24席别墅以错落设计避开视线对望。上坡户型在主卧能看到风景,但看不到其他户型的花园和泳池。

装修不操心,12年无需返修

侨鑫出品,必是精品。从都别墅带精装修,工艺品质能保证12年内不需要返修。今年是从都的第6年,依然崭新。出材率仅四成,譬如,为了保证图案更美,一块石材只能用上其中的40%。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侨鑫出品,必是精品。无论是汇景新城,还是汇悦台,都已成广州标杆项目。如果说汇悦台是“中国较好的房子”,汇悦台之后,侨鑫在高端不动产领域的又一“爆款”,就是从都庄园温泉别墅

好的别墅产品必须做到两点:一是从人出发,能给人带来方便和愉悦的细节,永远不嫌多;二是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常规,不破不立,只有如此才能打造出划时代的别墅产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