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雅居乐富春山居最后304㎡新品 9月23日瞩目亮相

2017-09-20 14:5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不能改变周围空气的含氧量,但雅居乐富春山居100万㎡山林可以。五年蝶变,不久前【呼吸·家】升级而来,值此金九之际,【呼吸·家】最后一栋300+大平层礼献全城——304㎡中央园景五房,作为全盘余货中的较大户型,拥360°中央园林景观,多套房设计优质升级家族生活空间,将于9月23日瞩目问市,晋级300㎡+山居最后机会,仅此一次!

(雅居乐富春山居304㎡样板房餐厅实拍)

竞自持、小地块、高地价

广州难再有300㎡+大平层

当下恰逢“金九银十”,却出现严重供应不足,广州乐居数据显示,今年中心六区“金九银十”推货量同比大幅减少41.2%!由于中心区“拿证难”,天河仅6盘推新,并均无200㎡以上大户型供应。

放眼未来,大户型必然更为稀缺——广州楼面地价突破5.5万元/㎡,拍地趋势向“小面积、高容积率”靠拢,加之土拍对超大型地块的限制,未来,兼得地段与低密的超大户型,可谓不再有,雅居乐富春山居304㎡中央园景五房【呼吸·家】,价值不言自明。

单边独栋,360°中央园景

心灵与生活的【呼吸·家】

据悉,雅居乐富春山居304㎡中央园景五房,坐落三期园林中央位置,享360°南北双园林景观,南向更悦赏层叠山景,让心灵在自然景观中宁静致远。作为全盘最后的纯单边独栋精品,周围无楼栋遮挡,三大山林万棵大树的洁净鲜氧,自然穿堂入室,让生活中的每一次呼吸,都成为健康的“有氧运动”。

(雅居乐富春山居304㎡样板房景观实拍)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雅居乐富春山居20万㎡艺术园林,由国际设计泰斗许大绚亲笔规划,以顺其自然的手法打造18处叠水景观群,山居夏天生活自然而然低2°C;搜寻世界五大洲珍稀树种,移植于此,孩子们在园林里的撒野玩耍就是一堂“生物课”。1500㎡巴厘岛风情泳池、往返2公里畔山跑道,让你在自然运动空间中,收获健康生活。

(雅居乐富春山居园林实景拍摄)

三厅设计、双阳台、多套房

大家族生活空间优质化

在户型设计上,304㎡中央园景五房真正实现了别墅的平层化,以奢适的空间尺度,实现大家族生活——九宫格十字穿厅格局,左右双开式入户大门,宴请级餐厅,家庭、会客双客厅一线铺陈,放大优质尊贵的社交空间;南北双景观阳台,尽揽双园景及南向山景,私享优质视野的景观空间;双沐浴系统的豪华主卧套房、多次卧套房+工人套房,让所有家族成员各享优质私密的起居空间。

(雅居乐富春山居304㎡板房双客厅实拍)

(雅居乐富春山居304㎡豪华套房实拍)

教育、圈层、人文已然大成

多维度醇熟生活入手即享受

据了解,304㎡中央园景五房,坐享雅居乐富春山居五年醇熟生活。家门口的三校联盟已开学,近享12年一站式无忧教育;3.5万㎡熹玥荟会所已盛大开业,拥恒温泳池、董事会议室、健身房等功能分区,业主们陆续入伙,构筑山居高端圈层领地;广州图书馆富春山居分馆进驻,山居读书会已成功举办11期,云集各界大咖交流、分享,已成为不可或缺的人文盛事……多维度醇熟生活,无需等待,入手正当时。

(广州图书馆富春山居分馆阅览室实拍)

全新304㎡山居五房【呼吸·家】新品

9月23日,华美板房瞩目盛放

诚邀莅临,品鉴山居大美

尊享热线:4000990099-11961

项目地址:广州·天河东·大观北路·6号线黄陂站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