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百强民企榜单发布 碧桂园位列第七

2017-09-19 22:09: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9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广东省政协共同主办的“2017粤商大会”在广州开幕,大会以“弘扬粤商精神·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等1000多名海内外企业家应邀出席。当天,广东省工商联合会发布“2017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碧桂园以1530.87亿元营收位列榜单第7名,与碧桂园一同上榜的企业有华为、美的等。

部分榜单截图

该榜单以2016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以企业会计年报为依据,经有关部门审核排序产生。数据显示,今年上榜的企业中年度营业收入超1000亿的有9家、超100亿的有72家,其中佛山企业上榜共15家,仅次于深圳和广州。

近年来,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广东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双提升,为粤企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发展机遇和更好的营商环境,华为等高科技企业亮相国际,碧桂园等传统企业发展蒸蒸日上。

作为土生土长的广东企业,碧桂园正以不可忽视的速度成长为中国龙头民营企业。今年8月,碧桂园发布中期业绩,实现合同销售额2889.1亿,同比增长131%,实现收入约777.4亿元,同比增长35.5%。今年,碧桂园首次上榜财富世界500强,并迈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与世界优秀的企业并肩同行。近日,碧桂园也入选中国民企500强,位列17名。

榜单排名认可的背后是碧桂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创新发展突破行业天花板的轨迹。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在做好做好传统地产项目的同时,开始向产业纵深延伸,于去年8月发布产城融合战略,重金打造科技小镇项目。排名前列项目潼湖科技小镇已于今年5月17日动工,定位高级物联网和智能控制产业基地。

碧桂园的发展,与其人才战略密切相关。当前,碧桂园拥有超过13万名员工,其中博士超过600人,他们来自MIT、哈佛、剑桥、牛津、清华等先进高校。值得关注的是,慈善公益在粤商中已经蔚然成风。碧桂园累计捐款超过32亿元,尤其在教育扶贫方面创办了三所全免费学校,栽培寒门学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