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又一写字楼项目!新亿德大厦样板间开放

2017-09-13 21:3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9月13日下午,碧桂园·新亿德大厦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香槟配美女、竖琴与小提琴演奏等,现场气氛热烈。

碧桂园广清区域总裁助理、商业管理部总经理梁艺强先生,碧桂园广清区域广州南城市公司营销负责人林智勇先生,及碧桂园·新亿德大厦项目负责人刘冬岳先生携相关负责人与客户嘉宾、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碧桂园·新亿德大厦办公样板间的开放。

在活动举杯仪式上,梁艺强表示,碧桂园新亿德大厦商务办公楼样板间开放的同时,项目已具备了对外招商和销售条件。凭借碧桂园集团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碧桂园·新亿德大厦势必为广州南部番禺广场商圈高端商务办公环境贡献出一份坚实的力量,将成为抢占番禺办公写字楼市场的投资新高地,社会各界对项目的入市都充满了殷切的期待。

作为碧桂园集团在番禺的商务办公项目,碧桂园新亿德大厦办公楼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在区位上,位于番禺区政府旁,政企云集,囊括了番禺区府、国税局、房管局、财政局等许多重要政府机关,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在交通上,新亿德大厦离广州地铁3号线番禺广场站约900米,未来3号线东延线,18号线、22号线、17号线等都经过这里,此外周边还有8条高速环绕。

在配套上,碧桂园新亿德大厦属于番禺广场商业圈的中心区域,与世界500强企业为邻,周边永旺梦乐城、沃尔玛、9大银行、5大名校等众多配套非常完善。

在管理上,碧桂园物业为新亿德大厦创造安全、完善、优美、热情和轻松的办公环境与氛围,为入住企业提供五星级的服务。

在番禺广场商圈渐趋成熟的商业、商务配套核心基础支持下,在碧桂园等世界500强企业推动下,碧桂园·新亿德大厦将迸发出勃勃的商业生机,并提升番禺广场商圈高端商务氛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