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在龙湖春江名城暑体验不一样的成长路

2017-09-13 17:5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开学一周,相信很多小朋友还沉浸在暑期的愉悦中。而有的小朋友,在还没开学时就已经准备好了上学状态,他们就是龙湖地产春江名城的小业主们。

就在上月的27日,由龙湖地产和龙湖物业共同主办的较新一届“暑期夏令营”在龙湖春江名城顺利落下帷幕,在这个夏天让“小龙人”们尝试了非一般的体验。

站军姿哪家强?看看我们就知道

“稍息、立正、敬礼”一声声清脆口令响起,小朋友随着口令干脆利落地完成动作,每一个姿势都认真完成,每一个眼神都如军人般凌厉。这是在龙湖春江名城“暑期夏令营”每天都会发生的一幕。为了能够以更好更自律的状态迎接开学季,在暑假即将结束的时间,龙湖地产组织春江名城的在住小业主们,共同参与“准军事化”的夏令营,提前感受纪律性的重要性。

除了军训站姿、擒拿拳等一系列军训的内容,暑期夏令营还会组织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学折纸等,务求在学习中玩乐,从玩乐中获得学习的快乐,成为未来的小小学霸。

精彩纷呈,广州龙湖携手业主同成长

龙湖地产向来以专业的物业服务和精彩多样的业主活动而著称。如即将到来的中秋节,为了让客户可以更好地享受假期又不错过中秋佳节,广州龙湖特提前为业主送上中秋惊喜。

除了节庆假日外,广州龙湖的业主们也尽享各种优质物业活动,如专为“小龙人”准备的夏令营;为全家老少而准备的亲子活动,探秘《恐龙乐园》互动剧场;又比如为新婚业主准备的甜蜜观影活动……每个活动都参与者众,不但丰富了业主们的社群生活,更是让业主们直接有更密切的联系,让每个龙湖社区更温暖。

6500万投入社区,大投入打造“暖心社区”

日前,一篇《6500万元投入社区,龙湖物业都干了写什么?》刷爆了网络。文中提到,2017年龙湖物业预计将投入超过900万资金用于社区活动的开展。龙湖物业管家部的相关负责人也透露,龙湖物业未来的社区活动,将根据客户“圈层”进行个性化定制,精准的满足不同业主的需求,类似家政厨艺培训类这样定制化的社区活动将会越来越多。

此外,龙湖物业还将500万投入了社区装饰。这也是龙湖的社区更有“气氛”的原因所在,圣诞节的彩灯、除夕晚上的红灯笼,这些看似不经意的软性装饰营造了温暖人心的氛围,带给龙民不一样的幸福体验。

据第三方调查显示,2016年龙湖物业业主满意度达到5年峰值的92.59%,连续第8年超过90%。在开启市场化服务输出的同时,龙湖物业并未放松对于基础服务品质的高标准要求。龙湖物业每进驻一个新的社区,都会制定相应的品质升级计划,除了设施设备、园区环境等硬件改造,更将行业前沿的科技物业系统引入园区,为业主提供便捷、高效的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