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地产第九届和乐中国总决赛优质落幕

2017-09-10 22:1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0日14:00时,保利地产第九届和乐中国全国青少年舞蹈艺术大赛暨和乐梦之队选拔总决赛在北京保利剧院准时开战。从各赛区海选中脱颖而出的43支参赛队伍将角逐今晚的冠军,各位小选手围绕“艺舞止境 成长PLUS”的主题各显身手,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舞蹈盛宴。

http://my.tv.sohu.com/us/227475111/92539875.shtmlX

经过近三小时两轮激烈比拼 和乐中国总决赛优质落幕

决赛开场就以热情洋溢的舞蹈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强有力的节奏感,自由奔放的舞步,引起了评委以及家长们的阵阵尖叫与掌声。

紧接着小选手们为我们带来的默契十足的团体街舞、力道与激情并存的Hiphop和Breaking、刚柔优质结合的民族舞,让台下观众们感受到了小选手们对舞蹈的渴望与追求。在整场决赛过程中,每个怀揣梦想的孩子都自信满满、毫不怯场,将自己对舞蹈的热情完全释放。

此次决赛共分为两部分,即表演环节及颁奖环节,首先经过四组比赛接近四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和专业艺术评委的点评及共同打分下,诞生了多个奖项得主及公布“和乐梦之队”殊荣。

其中冠军被中部大区《平衡车舞蹈》摘得,亚军是来自粤东大区的《下课铃》,季军则由湖南大区《茉莉情怀》获得。

《平衡车舞蹈》获冠军

《下课铃》获亚军

《茉莉情怀》获季军

保利地产品牌管理中心孟怡菲女士、曾纯女士、井鹏鲲先生、何颖欣女士上台为和乐梦之队成员颁发和乐梦之队队服、和和乐梦之队代表奖牌

艺舞止境、成长PLUS!本届和乐中国赛事全国总决赛邀请世界舞蹈锦标赛裁判魁森布拉伯里担任第九届和乐大使,中国舞蹈节目先锋人物方俊,中国全舞种领袖人物潘志涛担任特邀嘉宾,给予少年们来自大师级的舞蹈艺术理念。

无梦想不舞蹈,保利地产和乐中国,让每一个孩子都有实现梦想的机会!

九载和乐中国 改变百万青少年艺术人生

九年前,当排名前列位和乐少年站在和乐中国的舞台上,与钢琴王子郎朗同台演出,保利地产排名前列届以关注青少年艺术成长的大型系列文化活动——“和乐中国”正式诞生!和乐中国作为保利地产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自2009年起,持续9年覆盖全国70城,它始终秉承着让孩子离人文艺术梦想更进一步的理念,9年来在艺术培养模式上的探索从未止步。

每一年和乐中国都以一种艺术形式为主题,举办大师课、艺术选拔等活动,邀请过郎朗、杨丽萍、宋祖英、白岩松、鞠萍、六小龄童等艺术大师与少年现场交流,提供艺术成长指导。2017年,和乐中国活动全面升级,依托舞蹈载体,把提高艺术修养和促进身心和谐发展落实到比赛之中,让青少年儿童在经历中成长,在学习中唤醒对舞蹈的热爱,提出第九届和乐中国的口号——“艺舞止境 成长PLU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