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地产5U优居焕新行动3大纲领正式发布

2017-09-03 10:5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全国排名前列的500强房企,保利地产在全国已累计布局70个城市,创建了300个保利社区,共计有300万名业主。而在其深耕25年的广州,保利已完成建设小区42个,累计有5万多名业主。作为一个有极强责任意识的央企,保利地产一直以来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为人们不断创造更好的人居环境,将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提升服务品质的重点。

2014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告别快速增长、高额利润通道的“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有人说,在“白银时代”,地产上应该遵循商业基本逻辑,为客户提供性价比较高的产品与服务。三年转瞬即逝,放眼房产界,各大地产公司纷纷忙于集中精力对终端客户服务体验进行改造升级。1995年保利地产在广州开发了排名前列大型住宅小区保利红棉花园,为2200余户广州人提供了一个温暖的家。随着时间的流逝,不少老旧的小区由于使用时间较长,出现了公区破损、视觉形象老旧、使用性能不足等问题,一个全方位的社区改造行动势在必行。

保利地产5U优居焕新行动发布会羊城召开

9月3日上午,“保利地产5U优居焕新行动启动会”在保利花园召开,来自广州42个保利小区的70多位保利业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广东保利5U优居焕新行动的正式发布。“保利5U,生活无忧”是2016年保利地产集团提出的客户服务口号,由“优选”、“优购”、“优待”、“优质”、“优居”组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选房到入住全方位的服务。而这次提出的全国性的“优居焕新”行动,与集团5U服务体系的精神内核互相呼应,服务对象是全体保利的老业主。而发布会也特意选在保利地产在广州打造的排名前列个“国家康居示范小区”——保利花园,可谓极具深意,暖心走心,饱含情怀。

发布会上,保利地产广东公司副总经理唐诗林女士为活动致辞,阐释了此次焕新行动的意义。她提到,深耕羊城25年,在客户业主面前保利地产对自己的定位不是开发商而是服务者。保利地产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坚持“亲情和院”人性化的服务,制定5u客户服务指引,营销管理部门狠抓的一线销售客户满意度考核、客户服务400客户满意问责制度等等,所有工作都指向客户购房、收楼、置业、居家全链条的满意目标。此次保利地产整合多个部门、专业平台公司职能资源,合力打造惠及广州42个小区、近6万户业主的“5u优居换新行动”,将在构建微笑文明社区、老社区居住体验改造翻新服务、社群文化活动组织三大板块发力。

一位在保利社区生活了10多年的老业主——肖锐成,也作为业主代表上台致辞。保利花园志愿服务队于2008年成立,肖老是服务队的排名前列批成员。热心公益十年,年近70岁的他依然精神饱满,对志愿服务充满热情。他提到,他经常能够感受到保利在社区建设方面的用心,每当志愿服务工作的推进遇到瓶颈时,保利物业都会无条件的提供支持,服务队与保利物业形成了相互信任与依赖的关系,对保利品牌的认同度也不断提升。当他得知这次“5U优居焕新行动”时排名前列时间就决定报名担任业主观察员,对他来说,这其实也是“奉献”社区的另一种形式。

风雨25载 保利黑凤梨向广州温情表白

2017年9月14日,保利地产即将迎来25岁生日。广州是保利地产的诞生之地,自然意义非凡,“庆生”动作也必不可少。保利地产广东公司极具创造性地将“25周年”进行了本土化包装,别出心裁地以”保利地产25周年 黑凤梨(谐音粤语‘喜欢你’)”为主题。而此次“优居焕新行动”则是保利地产25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

为呼应“保利25周年 黑凤梨”的主题,发布会现场随处可见凤梨元素的点缀,极具广东特色又十分吸引眼球,吸引了业主纷纷互动合影,并在用凤梨摆出的“25”造型处驻足欣赏,发布会还未开始,场内就已经氛围高涨。而在同一时间,同样的“25”字样凤梨造型还出现在保利天悦、保利公园九里、保利心语等多个保利社区,引起各小区业主热议。途径的业主在扫码互动的过程中,了解了保利地产优居焕新的具体事项,有的甚至当场报名业主观察员。不少业主纷纷为保利地产这次的快闪点赞。

随着优居焕新行动的正式启动,保利地产广东公司25周年“黑凤梨”系列主题庆生活动也拉开了序幕。据了解,从即日起到国庆,保利地产将推出一系列25周年庆典活动和25周年特惠,用实际行动向走过风风雨雨25载的广州深情表白。 

揭秘5U优居焕新行动 何谓保利焕新组合拳三连击?



排名前列拳:从群众中来 到群众中去 还业主微笑社区

对不少社区来说,常常有一些棘手的“小问题”,这些问题通常是邻里之间的小纠纷,可能是楼道乱堆杂物,也可能是楼上晾衣服不甩干水。这些“小问题”看似小,但处理起来比较棘手,因为它没有明确的法规条例来制约。保利此次焕新行动的排名前列拳,就是要直面社区公约缺失问题。从9月上旬开始,保利地产将在各已收楼社区展开业主问卷调查,从环境、家庭、邻里、道德等7个切入点出发,针对业主对于社区生活的痛点和痒点,征集社区公约意见,最终形成《微笑公约》。这份公约一经确定,将会被放置在公告栏,由社区内所有业主共同来监督公约的执行情况。真正做到公约内容从群众中来,公约影响到群众中去,还小区业主一个微笑社区。

第二拳:珍视每一双爱观察的眼睛 提供接地气的终端客户服务

从保利地产在广州的排名前列个社区至今,保利社区已陪伴业主走过20余年。随着物业投用时间的增加,社区内硬件设施或多或少存在不同程度的损坏。社区硬件设施的改造,可以说是保利本次优居焕新行动的主要着力点。本次改造内容包括出入口改造、路面改造、标识改造、景观改造、亮化改造等5大体系的优化。

不同于以往,保利此次即将开展的工程改造的全过程,都将认真聆听来自业主的声音。集中招募业主观察员,让业主代表参与改造事项讨论中,监察社区硬件改造的进度。可以说在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保利以业主利益为出发点的用心,珍视每一双爱观察的眼睛,全心全意为业主提供服务、帮业主解决问题的忠实伙伴。

经过前期的招募,本次共确定了首批10名业主观察员,他们中有年轻学生也有退休老人,有白领精英也有全职太太。启动会上,广东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诗林女士、保利(广州)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淑萍女士为他们颁发业主观察元聘请证书,将发布会现场氛围引向高潮。

第三拳:社群组织大变身 在“老”社区遇见“新”朋友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延伸,人与人之间的社交模式逐渐向依赖手机的非面对面形态转变。过去老社区所谓的人情味、烟火气似乎越来越淡了,社区内业主间的沟通交流不足,无形中导致了一种社区冷漠。基于此,借助本次5U服务优居焕新行动,保利此次也发起了社群焕新行动,致力于业主间的联系纽带、促进相互持续交往,激发共同意识。据悉,9月和10月,保利将在各社区公开进行社群招募,并组织一些列的重磅社群活动,要想知道会有哪些惊喜,就让我们屏息以待吧!

携手保利物业 各部门联动 高投入高关注

25年来,保利地产的脚步,已经遍布全球70个城市,创建300个保利社区,惠及超过300万业主并被公众广泛认可。但相比对标企业,保利在业主服务层面可以说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2017年是保利POLY PLUS的品牌升级年,保利地产提出的POLY PLUS不是一种喊口号式的噱头,品牌建设的升级,以保利地产服务层面的全面升级为基础。一直蒙着军企神秘面纱的保利,本着一贯严于律己的作风,正视自己在业主满意度上存在的问题,三大组合拳,直击痛点,在追求业绩跨越式增长的同时,不忽视老业主的维护。

本次焕新贯穿社区工程改造、老业主生活氛围“改造”、社群文化“改造”三个维度,实现格局、内容、体验全方位的升级,展现出保利对于品质人居的全新思考与领悟。常新,构成了保利优居计划的物质基础;长情,支撑起保利优居计划的精神内核。作为一个长期的计划,当优居计划逐步实现,“常新”与“长情”将不再局限于社区工程,而是蜕变成为人与人之间、保利与每一个消费者之间,一种无法取代的联系。

据了解,本次“优居焕新行动”是由广东保利携手保利物业联合开展,联动部门包括营销管理部、客户服务部、工程管理部等多个部门,整个活动从8月中旬持续到10月末,本次的启动会仅仅是拉开焕新行动的序幕,让我们拭目以待各个保利社区的精彩蜕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