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埔库存去化期不足4月 雅居乐富春山居加推五房

2017-08-23 12:07: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曾经的供销大户黄埔区,竟然一直在“吃老本”?

数据显示,以大货量出入为特征的黄埔区,新增供应跟不上去化的脚步,今年以来库存消化周期一直处在3个月左右,与此前一直风风火火,库存水平都有10个月左右的状况大相庭径,而目前黄埔区的库存去化周期也不足4个月。

库存余约3个月,连大户型都越卖越少

相关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至7月底,黄埔区库存套数不足6000套,去化周期约3.3个月。而根据网签数据,7月份黄埔一手住宅网签1026套,网签面积97331平方米;8月(截止至21日)网签套数531套,稳居全市网签量第二大区。

在新增供应减少,成交量维持在较高水平的情况下,黄埔区供需失衡的状况显著。那么黄埔后续会不会有大货量可期呢?根据存地状况,去年黄埔区成交住宅用地2宗,今年仍未有新增成交,也就是说在明年以前,除了目前的未售货量,一手住宅增量有限,或面临卖断货的局面。

雅居乐富春山居加推198、251平方米山景五房

根据去年出让的2宗宅地规划,未来新货或将向高档住宅倾斜。从市场需求看,今年黄埔区改善市场有所放量,1月-8月的单盘成交套数、销售额排行榜中,有在供大户型的项目在榜,包括产品为大平层的雅居乐富春山居。

数据显示,截止至8月22日,雅居乐富春山居网签成交162套,网签金额约10.7亿,跻身黄埔区销售额前十位。项目整体余货数量300多套,推货量有限,每次都去化迅速。目前雅居乐富春山居在售P1栋198平方米五房产品,以及N1栋251平方米大平层,货量都仅数十套。

据介绍,P1栋198平方米户型,为项目最后一栋面积在200平方米以下的一线望山产品,2梯2户,户户南北对流,层高达3.3米,拥有4.8米的舒适大开间,采光通透;户型采用中轴式客厅设计,让南北超阔自然景观成为生活的亮点;南向长者房,多套房设计,家族成员各享私密空间,生活互不干扰。

198平方米五房户型图

而N户型建筑面积约251平方米,与项目483平方米的平墅产品同享一线山景,北瞰中洋园林,南望山景。该栋同样为2梯2户私密设计,南北对流,开间4.8米,特别的是,户型带有双厅设计,进深达到约14.5米的宽敞客厅分为了两个功能厅,休闲餐饮与会客井然有序。卧室方面,南向设长者房,次卧套房可作为儿童房,主卧为套房设计,带独立衣帽间,此外,屋内还设置了主仆分离的工人套房。

251平方米五房户型图

雅居乐富春山居位于广汕路与大观北路交界,驾车约30-40分钟可至珠江新城,与地铁6号线黄陂站步行距离约10分钟,交通便利。项目占地约30万平方米,总建面约74万平方米,容积率2.0,是广州中心六区罕见的低密度楼盘。

据了解,项目总规划户数约2800户,目前已有1000余户业主入住,项目内的三所学校都已开学,功能会所熹玥荟已开业,生活氛围浓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