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金茂发布上市10周年战略:5年跻身2000亿房企

2017-08-17 15:2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讯】8月17日上午九时,“为城市新生”上市十周年暨品牌焕新发布会品牌活动于上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宴会厅举行,中国金茂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李从瑞先生在活动上透露了集团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业务版图扩展到40座城市,签约额达2000亿,面积达200多万平米,房企实力进入行业第1梯队。

现场300余位房地产行业精英、媒体同仁和重点合作伙伴悉数出席。整个活动在外场以绿色生态为特色,映衬中国金茂健康品质的产品理念;而内场则首次使用270度环屏,打造沉浸式体验氛围,无人机的炫酷启动更点燃了品牌焕新的新高潮。

中国金茂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李从瑞先生、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先生、中国电视著名主持人和媒体人杨澜小姐,以及著名经济学家樊纲先生现身发布会分别发表演讲。

在发布会上,李从瑞先生首先为大家带来《中国金茂的城市之道》的分享,“中国金茂在过往的业绩里,针对城市升级和产业升级方面的落实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管是三亚的丽思卡尔顿酒店,还是北京的威斯汀酒店;不管是北京的金茂府,还是上海的大连金茂府;亦或是上海金茂大厦下面的Jlife,和梅溪湖的览秀城......中国金茂所到之处,显然都改善了片区的生活质量,提升这那里的土地价值,为当地市民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而这些正是中国金茂对城市升级的概念。

在产业升级方面,李从瑞先生则表示:“中国金茂聚焦在以下三个方面:大文化、大健康和大科技。尤其针对大科技这一点,中国金茂专门成立了属于自己的科技公司,研究建筑节能、绿色板块和未来家居的智能化。”

随后,李从瑞先生在会上透露了集团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中国金茂在未来五年,版图将从今天的23个城市扩张到40个城市;签约额将从500亿提升到2000亿;持有面积将从现在的50多万平,到200多万平米;盈利能力继续保持行业先进地位以及房企实力进入行业第1梯队。“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对行业排名前列梯队的定义是不一样的,中国金茂不会仅仅把规模的增长视为少有要素,我们所做的,是为未来创作一个新的利润周期。”

发布会的最后,宁高宁、杨澜、樊纲共话“未来、城市、新生”,探讨科技与生活的关系。

对于未来,宁高宁表示:“金茂比较关注人文居住的环境,比较关注生活品质的提高,比较关注客户为先”。对于城市,杨澜表示:“在金茂关于城市运营商的概念当中,我非常欣赏关于绿地的设置和安排,宜居和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而对于新生,樊纲认为:“我们建新的城市、建更好的城市、建功能更全的城市、建使人们生活更加美好的城市,就是人类的一种新生的方式。”

论坛过程中,观点碰撞,火花洋溢,而宁高宁董事长的结语:“希望人人都喜欢金茂盖的房子,希望金茂建人人都喜欢的房子。”为此次发布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未来,中国金茂将更坚定地坚持城市运营商的定位,坚持品质铸就更美生活的使命,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已任,为中国城市发展、城市建设贡献属于中国金茂的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