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有没有你家的?广州教育局新认定41所标准化学校

2017-08-15 21:18: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近日,广州市教育局公布了新一批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名单,一共新增41所学校!

范围涵盖7个区:海珠、荔湾、白云、黄埔、增城、番禺、花都。

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是什么?

全省义务教育普通中小学校,包括非完全小学、完全小学(含教学点)、初级中学和九年制学校均可参与创建工作。而广州的所有名校都是在这个名单之内!

就像是放心猪肉,经过认证合格盖了章,吃起来更放心一样,标准化学校就是经教育局认可,盖了小红章有质量保证的学校。

大到学校大小、办学条件、学校管理、教学质量,小到图书馆的藏书量、运动场大小、教师学历要求等都有严格的考核标准,甚至还规定了学生每日的作业及睡觉时间。

▼在家长们最关心的师资问题上,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会有严格要求▼

小妹仔细研究了一下,这些学校可都是这两年来开办的新学校,而服务的当然是周边新楼盘的业主孩子了!

所以,这些学校的办学质量可是实打实地关系到未来业主孩子入学读书的问题,而如今,经过教育局认证为标准化学校,这些学校在各个方面可以说是更有保证,家长也可以更加放心孩子去上学啦!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新家的对口小学吧!

注:部分小学由于是新开办的,所以暂时查不到是对口哪些楼盘,有知道的家长和粉丝,欢迎来留言指正补充爆料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