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越秀地产斥资8.3亿元收购南沙灵山岛尖地块

2017-08-01 10:1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冰婷

搜狐焦点广州讯】7月31日晚间,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透过其间接拥有全资附属公司通过公开挂牌方式,以8.3亿元的代价购入总可建筑面积约17.58万平方米的广州南沙灵山岛尖地块。

公告称,广州南沙灵山岛尖地块占地面积约49494平方米,总可建筑面积约175795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约123735平方米。按总可建筑面积计算,平均土地成本每平方米约为人民币4700元。该地块性质为商业、商务设施用地。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广州南沙灵山岛尖,三面临海,海景资源丰富,且交通便利,通过高速公路30分钟可到达广州市中心。该地段所在的区域未来将打造成为南沙区的中央商务区,重点发展总部经济、金融服务和商业服务等产业。南沙区于2016年被广州市政府列为城市副中心,项目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大。

越秀地产董事会认为,此次购入广州南沙灵山岛尖地块,是公司在聚焦珠三角、中部和长三角三个核心区域,实施以大广州为中心、武汉、杭州为增长极的战略部署下,及时吸纳优质的土地储备。是次购入广州南沙灵山岛尖地块,有利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广州的发展规模,更好地发挥公司在该地区的品牌优势和协同效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