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推新楼盘一览:花都区府新盘欲卖2.8万/平

2017-07-27 07:2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无论市场如何变动,房子还是要买的。然而想要买新房,选择却越来越少。据搜狐焦点广州站统计,在接下来的30多天里,全市预计仅11盘推新。

业内人士分析,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前夕,出现如此冷清的局面主要是因为现在开发商越发低调,大规模的开盘几乎绝迹,事实上这一现象从5月就已经开始了。

中心六区

中心六区新货缩减尤为明显,几大热门板块——广钢新城、广纸新城、牛奶厂中,仅牛奶厂的招商雍华府有推新货的计划。

广钢新城的项目大部分处于自然销售中,未开卖的项目如华发中央公园、葛洲坝广州紫郡府、振业天颂花园。一直都是缺货状态的越秀无新货并不会让人惊讶。同为老城区的海珠区,新货集中的广纸板块,几个项目——雅居乐海珠小雅、越秀星汇海珠湾、绿地越秀海玥都已经陆陆续续在6月、7月开卖。

黄埔知识城招商雍景湾成为8月入市的两个全新项目之一,蓄势待发已久的招商雍景湾在7月22日开放了样板间,项目对售价一直避而不谈,但目前知识城在售的万科幸福誉单价早已破2万,相信招商雍景湾的价格不会低于2万/平。南岗的佳兆业城市广场自4月底以来一直主推复式产品,8月终于再有83平的平层三房入市。

白云的保利华润紫云也会有部分新品推出,包括项目首次推出市场的100平左右的6米高复式四房。

外围五区

外围五区推新楼盘少主要原因在于一直都是供货大户的增城,新货骤减。

新塘、朱村、石滩等板块都缺货了,唯独仙村的源海仙村一号有新货补充,万元出头的单价在广州楼市显得鹤立鸡群。

南部同样新盘少,南沙的依山小筑将推出60多平的刚需户型,预计售价1.8万/平,总价算下来,不到120万便能入手。受新政影响,原产品定位LOFT公寓的广州南站新盘万科世博汇做了调整,或会在8月以整层推售,每层25间,每间25平。

北部的花都预计有3盘推新。区府板块花都湖旁边的全新盘都湖国际很有可能在8月开盘,但是目前仍相当神秘,样板间不对外开放,意向客户只能在大堂看模型,电话咨询时销售透露吹风价去到2.8万/平,实际价格我们还是静待开盘吧。另外嘉汇城、时代康桥也有新品面市。

有度假置业需求的购房者可以关注从化温泉镇的御泉湾了,预计8月份推出200多平的联排和独栋别墅。

未来30多天里,你买或不买,新货就这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