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力伯爵山天麓空中别墅新品发布会昨盛大启幕

2017-07-22 20:4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1日晚,广州南沙大酒店灯火辉煌,“富力伯爵山|天麓空中别墅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富力伯爵山全新双景空中别墅——【天麓】组团惊艳亮相。

富力地产深知精英人群的个性化居住需求,一贯高瞻远瞩甄选城市少有地段,匠心打造理想人居,富力伯爵山【天麓】正是成功人士的都市宜居典范。怀着对项目新品的十足信心,富力地产多位领导出席了本场发布会,共同为活动开始作隆重的启动仪式。

富力伯爵山【天麓】倡导“家族同堂,快乐氧生”的生活理念。拼搏半生,载誉而归,不过是想给至亲的家人优质、健康、美好的生活。在这里,推窗即享天山、鹿山千亩山林的无价鲜氧,出门即接轨粤港澳大湾区千亿级配套规划,社区内即可享受休闲会所、牛津商业街、双语学校等品质配套,满足各精英家庭全生命周期的生活需求,一家老小皆有所乐。富力伯爵山【天麓】新发布的225-248㎡空中别墅,是实现家族和美天伦之乐的优质选择,不仅代表富力伯爵山对南沙的敬意,也体现了富力地产对南沙未来发展的支持。

本场发布会以“一席天麓·荣耀半生”为主题,为突出【天麓】组团的新品特点,特意准备了极具空间感的艺术节目,视频互动秀、双人太空漫步、肩上芭蕾等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的同时,也让空中别墅的灵动空间深入人心。

【项目信息】

富力伯爵山项目规划总占地近10万㎡,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2.0,是南沙罕有的英伦风情公园式低密度居住示范区。项目位于莞佛高速南沙出口1分钟车程处,由46栋英伦特色的板式小高层组成,红墙坡顶建筑,公园式串联,南面天山、鹿山,北眺虎门大桥、狮子洋,是集富力地产23年豪宅打造经验之精髓、名师设计倾情打造的英伦品质生活标杆。

【富力伯爵山|天麓】

225-248㎡优质双景空中别墅

品鉴热线:020-3907 2777

项目地址:广州·南沙英东大道中段(金业小学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