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知识城“大时代” 雍景湾板房“大”有文章

2017-07-21 23:1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全球经济紧密联系及深度融合的背景下,中新两国不断深化合作,中新广州知识城正是双方又一个跨国合作的标志性项目。继西门子、日立、苏宁等知名企业的落户,到排名前列邻里中心的正式动工,再到审协广东中心近2000多人的专业团队即将入驻,知识城即将迎来“大时代”时刻。

顺应知识城大时代,招商雍景湾应势而生。

招商雍景湾七年研磨礼献千亿知识城


中新知识城作为国家战略级合作的标志性项目,有望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知识经济高地。而招商雍景湾所处的知识城南起步区核心腹地,则是知识城央核心居住板块。项目周边无论是在交通、教育、医疗、生活等各项配套方面,都将建设比肩国际一线城市生活区的齐全、高端配套。地铁14、21号线、自带公立小学和幼儿园、临近邻里中心等,种种利好因素不断地聚焦着大众的目光,此外,招商雍景湾还是1.6容积率低密舒适社区,区域目前难觅的别墅住宅。


园林示范区和品质板房即将盛大绽放

招商雍景湾背山而栖,依水而居,项目打造了20万方景观园林:七大主题公园、6万㎡创意梯田公园,还有康体跑道、全龄儿童游乐园、阳光平台等休闲空间。经过长期的精心筹备,雍景湾别具一格的园林终于如期而至,示范区将于本周六开始盛大绽放,敬请期待!


此外,项目板房也会同步绽放。据悉,本次开放的样板房是88-92-102平方的三至四房,板房“大”有文章!以大尺度空间享受,科学的功能布局,全景视野无遮挡。7月22日,与您共同见证招商品质,欢迎前来鉴赏!

项目地址:广州中新知识城·地铁知识城南站(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导航“招商雍景湾”)

尊享热线:31169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