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让空间plus 保利教你如何给自家省下一个休闲区

2017-07-19 17:59: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对生活的憧憬之中,奋斗的你,是否还在想着,再拼命再努力一点,买所更大的房子?

我想有个大房子,只有一张双人床,一面没有墙。我一个人翻滚,横着躺,竖着躺,斜着躺;凉风轻易地在早上吹醒我,我看着微微的晨光在墙外的一丛丛蔷薇花泛着小金黄………

其实,小户型≠小!买大房子不如让小户型变潮,只争朝夕!空间的利用布局是小户型变身时尚大空间的神器,关键是,你会把房子从“平面”变“立体”吗?

觉得房子面积不够用?你的房子该“进化”了

很多时候,我们对房子的要求是大。而一味的追求大,反而会忽视了空间利用和空间的互动和交流。

想增加使用面积,收纳会是常见的办法,各种格局不优质的小户型产品,增加收纳的手段有很多种。不过,适当增加储物空间似乎是其中最实用的选择,这样既能弥补格局的缺陷,又可以用来收纳,真是一举两得。

1㎡的休闲空间,让幸福感提升10%

据统计,对三口之家而言,45立方米的收纳空间是最优质的,既能装下三口之家最基本的收纳需求:即一个电视柜、两个衣柜、一个杂物柜、一个书桌是最基本的储物需求。

这种类型的收纳在格局不规则的空间中最为常用,比如客厅中的柱子或拐角、浴室中的管道等地方,将其统统利用,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纳乐趣。

如果按收纳空间平均高度2.2米来算,45立方米换算下来需要占用22.2平米的空间。

而保利一体化收纳柜则可以通过对柜子垂直空间利用,提高收纳面积的平均高度,仅21.09平米即可营造45立方米的收纳空间。为您剩下1平米的空间。

1平米可以做什么?对文艺青年来说,意味着多一个阅读空间;对健身达人来说,意味着多一个健身天地;对三口之家而言,意味着多一个儿童活动区;甚至,你还可以改成棋艺、茶艺间,让生活增添一份质量。

一个暖心家庭,需要独立于互动的平衡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对于空间的归属感会越来越强。孩子会希望有自己独立的卧室,老人希望自己的生活不被打扰。在专属于自己的空间里,会觉得放松、安心。但同时,每个人又都渴望被需要,渴望交流。如何让你的“家”充满温暖?

一是高品质的相处时间。

高品质的相处,是和谐的互动,而不是坐在一起不说话,各自玩着手机。给予父母一些关注,花一些时间去了解他们的焦虑和压力,而不是一味的自我牺牲和埋怨。

二是多为他们做一些小事。

为父母下厨做一顿美味的晚餐,教他们各种APP软件的用途,给他们搜罗网络较新的广场舞曲等等。每一件小事,都是爱的传递,它胜过嘘寒问暖的千言万语。

多一份思考,让生活多一份温情

保利将家人的需求考虑其中,让每个人的房间都距离较大化,独立于房间的每个角落,再以较具沟通功能的餐客厅一体交流空间相连接,打造出较具距离感又兼具互动感的优质家空间。父母想去看下孩子在做什么,需要穿过整个客厅走到孩子的房间,而不是如普通户型那样,坐在客厅就能一窥孩子的私密空间。给孩子空间,就是给他尊严,给他自我管理的能力。少一些掌控,多一些信任,会让孩子更自信和独立。这种无形的沟通就是充满爱的表达。

有人说,好的厨房一定是U型设计。为什么?因为U型的设计让洗菜、切菜、炒菜的动线相对紧凑,转身取拿物品方便,来回往复的时间缩短,最重要的是,提供了两人共同做饭的可能。加上U型的设计相对开放,在客厅看电视的人只要一抬眼就能看到厨房中忙碌的身影。走过去,搭把手,聊聊天,不仅创造了感情的交流,也让独自忙碌做饭的人少了些埋怨,多了一份愉悦。即使不去帮忙,也能随时看到那份辛劳,用餐的时候会多一份心疼,交流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带着一份体谅的情绪。这就是空间带给人们的感情上的平衡,平衡砝码就是隐藏在空间里无所不在的爱。

正如主持哈佛这项研究的负责人乔治·瓦利恩特所说的,“温暖亲密的关系是美好生活的最重要开场”。

保利生活家概念产品,愿每个用户都能享受一份温暖幸福的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