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埔区登人民日报亮相G20峰会 发展备受瞩目!

2017-07-18 13:1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7日,人民日报用1/3的版面聚焦报道黄埔区生物产业发展。

而作为发行量较大的报纸,《南德意志报》同时刊发黄埔区创新驱动发展的成效,彰显骗取创新驱动发展的“中国力”。

更为重要的是,就在7月7日2017年G20峰会在德国汉堡召开,而《南德意志报》也进入乐G20峰会现场。也就是说,广州黄埔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做法、成效或许已经受到世界关注!那么,黄埔区为何频频亮相国家和世界媒体面前?这个广州新区又有怎样的魅力?

人才政策居全国之最

5月12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正式对外发布人才与知识产权两个“美玉10条”政策,即《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聚集“黄埔人才”实施办法》和《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促进办法》。

此次黄埔区发布的“人才10条”内容主要包括全球纳才奖励、高端项目扶持、安居乐业工程、福利配套保障、名家名匠奖励、高端人才服务奖励、重大项目重点扶持等,主要从引进或培养高端人才、扶持人才高端项目的角度,进行重点突破和集中扶持。综合各项政策扶持,杰出人才较高可获得2亿元资助,优秀人才较高可获得1.1亿元资助,精英人才较高可获得1200万元资助。对特别重大的人才项目,将采取一事一议,量身订制扶持政策,较高资助10亿元,支持力度全国较大!

设百亿投资基金

而在广州市黄埔区排名前列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黄埔区区长陈小华提出,今年要引进100家以上科技含量高、带动力强的大项目,重点引进10个百亿级项目、10个500强和央企项目、20家企业总部,确保全年新增注册企业500家以上。同时,全年力争实现100个项目投试产、30个项目开工建设。

打造广州第二中央商务区

如今GDP仅次于天河的黄埔区,更把持着广州50%的高新技术产业,世界4大智能机器人公司均在黄埔落户;广州开发区、黄埔区有10个高级产业基地,4个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6个市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拥有119家世界500强企业,投资总额超过60亿美元,生产总值将超过5000亿。

可以说黄埔代表的是广州未来的硬实力——精高端产业与科技。而在整个国家策略“一路一带”的布局中,黄埔更处于海上丝绸之路的桥头堡,这个拥有2000年历史、“一口通商”的霸气港口,未来将把海洋精神进行新演绎,在广州这个定位为枢纽型网络的城市中,黄埔的地位更是不言而喻。

历史的机遇不是随随便便就垂青于此。厚积薄发的黄埔可以说是未来广州东进最重要的引擎,接力珠江新城、琶洲与国际金融城,以城市“第二CBD”的定位,成为广州“下一个十年”的恢弘期待,而片区楼市同样如此。

众所周知,长期来看决定房价的最根本因素永远是供需关系。一线城市之所以房价高,最关键的因素也是人口多,需求旺。如今,黄埔区大力引进人才,而且黄埔区是广州市的重点产业区域,大量的企业进驻,区域人口增加,为房地产市场提供了大量需求。

一个很明显的例子,那就是地铁6号线二期在去年12月28日开通之后,交通方便了,于是大量人流涌向黄埔置业,由此也促进了黄埔区楼市成交的大幅度上涨。

说到这里,大家可能迫不及待要了解黄埔区的在售楼盘的情况了。目前,萝岗区府板块一手房价已经突破3字头,如果你不是以上人才,恐怕留在广州的门槛是越来越高了。那是不是意味着刚需一族没有机会?别急,接下来小编就要为家介绍这个什么都有的良心笋盘——越秀保利爱特城,一百多万就可以买到精装三房!

据了解,随着地铁6号线已于去年年底投入使用,萝岗科学城正式进入地铁年代,爱特城的业主无需换乘即可通达天河、北京路、海珠广场、黄沙等各大商圈。除此之外,未来在项目南面规划的13号线也正在如火如荼地施工中。除此之外,爱特城临近广深高速和广园快速,拥有便捷的交通路网,出门一路直达天河。而接驳楼巴和多条公交线路,也可以令不经常自驾车的住户居住出行更方便。

作为68万方全配套大城,越秀保利爱特城配有6000方的社区商业街、保利自持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肉菜市场、会所、和熹会老人活动中心、社区门诊等,配套一应俱全,4月15日首波商业示范区即将落成开业。

值得一提的是,保利自营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更以全新的社区O2O商业、邻空间社交,全面提升居住生活的品味体验。

越秀保利爱特城在项目内配套20班制幼儿园,以及48班制的公办玉鸣小学,这些优质的教育资源,足以让爱特城业主的小孩从小就在家门口得到最优质的照顾和关怀,从低无需担忧学位,更不用咬牙买天价学位。

项目依山而建,全新96-129平南向双景靠山之宅【南窗】组团位于项目的东北面,相对更加私密,更加安静舒适,高层单位推窗即可一揽延绵十几公里的自然山林美景,与大自然的距离仅仅咫尺之间。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12383

地址:黄埔区萝岗开创大道东(云埔一路公交总站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