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18号线要开始施工了!大岗、榄核不设站...

2017-07-17 20:5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近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征询广州市城市公共基础设施项目(万顷沙—广州东站)工程建设通告相关意见的通知》。这意味着从南沙到广州东站的地铁18号线建设工作将全线铺开。

如下是《通知》的全文内容: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广州市城市公共基础设施项目(万顷沙—广州东站)工程建设,我委草拟了《广州市城市公共基础设施项目(万顷沙—广州东站)工程建设通告》(征求意见稿),现就该通告在网上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期限为:2017年7月17日至2017年7月31日。欢迎广大市民、专家、学者提出宝贵意见,可于2017年7月31日前通过信函、传真或网络邮件方式反馈意见至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地址:广州市府前路1号,邮编:510032

传真:020-83124263,

电子邮箱:diaoke2012@126.com

特此通告。

这也就意味着,地铁18号线将全线开始建设!

广州地铁18号线(万顷沙—广州东站),规划建设万顷沙、横沥、番禺广场、鹤庄、沙溪、石榴岗、琶洲西区、冼村、广州东站等9座地铁车站和陇枕停车场、万顷沙车辆段。

查阅南沙人民政府在2016年3月30日发布的工作动态,我们可以得知地铁18号线将在2020年建成,这也就意味着,在2020年,地铁18号线将为南沙人民实现从半小时南沙到广州东站的便捷之路。

遗憾的是,在上述的全部站点中,我们仍没有看到大岗及榄核这两个许多当地居民强烈建议设站的相关站点。

小妹查阅政府相关信息发现,在2017年6月28日,广州市政府在广东省政府的政民互动网页中明确表示,地铁18号线在这两个地区暂不设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