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惨淡!广州全市六个区成交同时创新低

2017-07-17 20:58: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各位老铁,欢迎收看本期的胡说一周。

先来回顾一下上周最受关注的新闻,那就是万达与融创间631.7亿的巨额交易,万达集团将13个万达文旅项目以及76个酒店项目,全部卖给融创,也包括广州的万达城项目。

其他的项目不了解,广州万达城可是花都的皇牌项目,自从开卖以来一直都是花都的销冠。而在易主之后,项目的价值会不会有什么变化,这是很多网友及买家所关心的问题。

查询数据,上周广州万达城仅网签了24套,低于平均值,但也还可以接受,而网签均价为12465元/平,则是创下了新低!

一被卖房价就创新低,嗯,不要过多关注,相信这只是一个巧合。

其实上周不止是广州万达城,全市的成交均有所下降,数据也并不好看。

上周(7月10日-7月16日)广州全市新房网签847套,创下了全市周成交新低,而均价创下新政之后的新高。

全市11个区中有竟然有6个区同时创下新政后的成交新低,它们分别是海珠、荔湾、白云、花都、南沙、从化。

其中,荔湾仅成交个位数8套,不过价格却超过了4万/平。

而花都则不仅是成交,连成交均价也是较低。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成交跟预售证的发放还是有比较大的关系,这近两周的预售证发放明显减少,这也导致了整个广州的新增供应量并不多,成交下降可以说也在预料之中。

近期预售证发放情况

此外,每当成交下降的时候,房价便会有一定的提高,而每当成交上升时,房价便会下降,这保证了广州市的房价没有太大的波动,而这也是限签影响的直接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