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特别揭秘:蔷薇小姐真有其人 是炒作还是有苦衷?

2017-07-17 17:5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与网红之间的差距,只有一波炒作。比如说最近,前有“王思聪筹金百万寻爱犬”,后头立马跟风来了个“蔷薇小姐重金寻钥匙”。

对此,搜狐焦点通过微博联系到了当事人蔷薇小姐,了解事情的真相,在我们的采访中,她给出了这样的答复……

http://my.tv.sohu.com/us/227475111/90926640.shtmlX

蔷薇小姐“重金寻匙”事件回顾

7月16日晚,许多人的朋友圈突然被一则“寻物启事”刷屏。事件中的主人公蔷薇小姐,声称自己不慎遗失了家中保险柜的钥匙,愿意重金请求大家帮她在全城寻匙。

这则悬赏通告很快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有人跃跃欲试,有人怀疑是炒作,还有网友变身“福尔摩斯”,对蔷薇小姐家的保险柜提出了种种质疑,表示“找个开锁匠”不就完事了,打出重金悬赏的旗号,是炒作想红吧?

7月17日,搜狐焦点发现蔷薇小姐的个人账号更新一条手持悬赏通告,在全城内派发、张贴的微博,并发文表示“烈日炎炎苦寻钥匙,为何你要说我套路那么多”,似乎是在继续求帮助的同时,对网络的质疑作出回应。

而这条动态很快再被转上朋友圈,不少网友表示:对这位蔷薇小姐比对这条钥匙更感兴趣。那么这位蔷薇小姐是炒作真炒作,假悬赏,还是事出有因,另有苦衷呢?采访视频见分晓。

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