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玩腻了动物园游乐场?周末带孩子体验皮划艇的乐趣

2017-07-14 17:1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暑假开始,爸爸妈妈们头疼的时候又到了:到底该带娃去哪儿玩呢,去动物园游乐场?千篇一律大人不烦小孩都腻了?

旅游度假国外?自己的休假时间都不够,还要带娃出行也是够累的......

宅在家里过family day?你确定孩子不会抱着手机ipad电视过暑假?

其实,在广州还有一个适合全家大小一起参与的亲子活动——保利桃花源皮划艇嘉年华!

2004年奥运会以来,中国皮划艇队开始初露峥嵘,这个一度被欧洲包揽独占的赛事,渐渐走进大众的视线。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皮划艇队的成绩也更进一步,人们对未来的中国皮划艇赛事也倾注了更多的关注度。

随着时代的发展,皮划艇运动在中国人的生活中也不再陌生,青年人的团拓活动开始越来越倾向于选择皮划艇。到了今天,这也不仅仅再是潮人的专属,儿童老人以至于一家大小都可以参与进来,让我们对世界的认知又多了一种可能。

如果你也想在周末和大自然亲密接触,让孩子放松身心尽情玩耍,又或者想做一次有氧健康的运动并和孩子达成和谐的亲子关系…那这个周末就记得带孩子来从化温泉镇景泉大道1号(温泉牌坊旁)的保利桃花源参加活动了。

保利桃花源

舒享度假生活

98-200㎡精装爬山墅火热发售中

【陶冶心灵的度假体验】

爬山美墅,将“建筑”载在地下,与自然融合。周遭山顶公园更有私家农场、无边际泳池、龙猫文化村、书屋等休闲配套;还有4.6万方的风情商业街,满足各年龄层生活休闲娱乐需求。

【悠然自得的生活方式】

寻一处远离喧嚣的桃源,偷得浮生半日闲。赠送花园露台,小空间大享受拥有逍遥生活。放下手头的工作,烦躁的心事,约上三五知己,七八好友,来家中花园露台躲避喧嚣,品味静谧。

【高质优雅的生活环境】

保利桃花源背靠200万亩原始森林,森林覆盖率67.2%。负离子含量为5000-10000个/立方,是珠江新城的30-60倍。在这里生活:睡眠充电4小时=市区休息1整夜。

【会爬山的别墅】

汲取日本“六甲集合”的理念,打造出全国首创专利级的竖向联排——爬山墅。通过“格子位移”和层层退台设计别墅与山体自然融合,仿佛从山中生长出一样浑然天成。北美赖特式草原风格的外立面是运用7种石材铸成,与自然融为一体。每户都带入户花园、全部独门独户设计,独创半山步道入户,打造私属尊贵庭院。

【优质户型设计,满足不同层次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