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地铁三条新线 部分站点将建枢纽综合体

2017-07-14 07:19:14 来源: 新快报

7月13日,广州市公共资源网公布广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2017-2023年)十三号线二期、十八号线、二十二号线枢纽综合体施工图审查项目招标公告。公告透露,三条新线将在部分站点设置枢纽综合体,建设包括公交停靠站、“P+R”换乘停车场、自行车设施点等。

招标公告显示,作为广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2017-2023年)线路设计等前期研究的一部分,针对十三号线二期、十八号线、二十二号线三条新线,将投资247.26万元进行招标,就枢纽综合体施工图审查进行招标。

其中,广州地铁十三号线共设置5个枢纽综合体,分别为朝阳站、庆丰站(凰岗停车)、槎头站、西洲站、石牌南站。在朝阳站建设枢纽综合体4.4公顷,设置公交临时停靠站、出租车上落客点、自行车设施及1.2万平方米的P+R换乘停车场。在面积较大的枢纽综合体庆丰站设凰岗停车场枢纽综合体用地23.3公顷,项目内设置公交首末站、自行车设施、P+R停车场等。

同时,在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共设置8个枢纽综合体,其分别为琶洲西区站(18号线)、番禺广场站(18号线及22号线)、横沥站(18号线)、万顷沙车辆段(18号线)、白鹅潭站(22号线)、西朗站(22号线)、陈头岗站及陈头岗车辆段(22号线)、祈福站(22号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