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离喧不离城!广佛新世界成都市人居生活新典范

2017-07-13 14:5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形容词应该是春暖花开、从容别致、空气清新

家的形容词应该是静、舒心、静谧

如今,宁静与繁华兼而有之,

是人们对生活的新要求。

以前的别墅由于追求自然景色,

只能建造在遥远的郊区

但随着人们生活理念的转变,

越来越多的人更愿意将别墅作为自己的“排名前列居所”

离喧不离城 才是享受生活的住所面貌

广佛国际生态小城广佛新世界 世外桃源不离城

在这里,转身即繁华,咫尺是生活;

在这里,离自然很近,离城市更远。

屹立于片区价值高地的广佛新世界,享尽城市繁华,东面与广州相接,离广州荔湾仅仅20分钟左右的车程时间;南面是交通梳理中心——高铁西站,拥享高铁西站经济圈核心与佛山生态中轴双板块红利,紧邻双高铁三地铁一城轨;西面有南海行政服务中心;北面则是产业特色小产。

据悉,广佛新世界是由新世界中国地产以250亿港元打造4,500亩高尔夫球生态之城,项目将佛山大浩湖景区的原生态较大限度保留,整个项目有1100亩高级果岭、700亩五彩森林、500亩原生湖泊、20公里环湖绿道。每当走进广佛新世界,这里的园林充分体现了以“生活在丛林中”的概念作为核心设计,其中充分结合了实地环境和其周边湖体山脉中的元素,项目的开放性空间如道路、庭院等将会栽种多种植物,从而打造出新的开放式园林:营造出建筑和道路都是从现有生态景观中生长的景象。

社区配套内还有超10万㎡广佛天地品质生活综合平台,符合大使级接待标准的广粤公馆、高端会所广粤国际交流中心等高端业态、香港品牌的国际幼儿园,并配套佛山高尔夫球会,其为南中国少有的一家GEO认证球场,是连续十年欧洲挑战巡回赛举办场地;广佛天地,拥有超6000㎡的精品超市及逾千方的临湖风情商业街区的中央商务区;此外,社区内的广粤国际交流中心,一个拥有108项康体设施的国际高级私人会所;值得一提的是,社区内已经启动运营的佛山广粤公馆,是一个领事级的高级招待所,其为拥有酒店式全方位服务的高级国际服务式公寓,目前均已开业运营。

值得一提的是,广佛新世界位处仍未限购区域和广佛未来价值爆发高地的狮山,投资价值也是广佛市场中数一数二的,毕竟以一套广州中心区的洋房价,就能入手一套不限购的优质别墅,性价比之高显然易见。据了解,项目即将推出460-600㎡湖岸美墅和75-161㎡低密度花园洋房,目前已收到市场的热烈关注和咨询,有兴趣置业的市民可要把握良机了!

地址:广东•南海•南海高新区

电话:400-099-0099 转 3632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