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高铁佛山西站正式启用!狮山未来发展后劲十足~

2017-06-29 11:2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西站即将开通,狮山成为众人瞩目之地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广州南站10分钟可达狮山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半小时可达狮山

深圳福田40分钟可达狮山

港澳地区1小时可达狮山

南宁3小时可达狮山 

贵阳4小时可达狮山

佛山西站是广州铁路客运枢纽“四主一辅”中的一个主站场,共引入贵广、南广、西部沿海3条国铁、广佛肇、广佛环线2条城际轨道,总规模10站台23线,建成后预计铁路年发送旅客近期将达到5470万人次,远期将达到7590万人次。正式启用运营后,佛山西站将成为广佛都市圈内第二大高铁交通枢纽!

佛山西站开通 预计一年1亿人次客流量

“今年佛山西站就要通车了,狮山的整个轨道交通网络也会慢慢成型。”区人大代表、佛高区管委会主任、南海区委副书记刘涛根表示,按照目前的规划,狮山的轨道交通主要是强调与禅城和桂城中心城区的对接,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与华南中心城市广州的对接,才能实现轨道交通的大发展,“我们认为狮山的整个轨道交通建设才刚刚开始,未来将给狮山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顾耀辉表示,目前狮山的发展定位非常清晰,发展成就明显,未来要进一步发挥区位交通优势,借力佛山西站加快发展。

根据规划,未来将有3、4号线接驳到佛山西站,届时市民可以坐地铁直达佛山西站进行换乘。此外,佛山西站不仅服务本地市民,还将辐射至中国西南地区,预计一年将产生近1亿人次的客流量。

狮山产业升级工业园 建设新广佛副中心

南海围绕“传承品质,成就品牌”的工作主线,加快推进全球创客新都市建设,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作为其重要一环,一直备受关注。

在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代表们认真审议了《佛山市南海区深入推进村级工业园区综合整治,加快产业升级发展工作方案的报告》。报告指出,南海将确立产业发展用地红线、划定产业发展保护区,总规模不低于20万亩。

而在南海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狮山的代表们也曾表示“狮山将继续围绕‘产城人融合的广佛副中心’这一定位,紧抓产业、城市、人居环境,把狮山建设得更美丽。”

随着广佛肇城轨的投用,狮山已进入轨道时代。佛山西站将于今年6月正式投用,地铁2号线、3号线工程正推进,地铁5号线、6号线力争明年上半年开工建设,这些重大利好对狮山而言是发展机遇。为此,接下来狮山将着力“补短板”,做靓城市环境。

广佛新世界山湖相伴 无缝接驳广州 

作为仍未限购区域和广佛未来价值爆发高地的狮山,其楼盘也是广佛市场中数一数二的高性价物业,以一套广州中心区的洋房价,就能到狮山入手一套不限购的优质别墅,性价比之高显然易见。

区位上,狮山板块还紧邻禅桂限购区,未来或将逐渐蜕变为佛山东部“千灯湖”。就此而言,1字头的均价还真的是要趁早入手。

而屹立于片区价值高地的广佛新世界,拥享高铁西站经济圈核心与佛山生态中轴双板块红利,紧邻双高铁三地铁一城轨,无论是生活还是投资,都值得期待。

据悉,项目由新世界中国地产以250亿港元打造4,500亩高尔夫球生态之城,加上位处位处佛山地铁3号线上盖又邻近高铁西站,日后由西九龙至佛山仅需约1小时,紧密链接粤港澳。

另外,广佛新世界将佛山大浩湖景区的原生态较大限度保留,整个项目有1100亩高级果岭、700亩五彩森林、500亩原生湖泊、20公里环湖绿道。每当走进广佛新世界,这里的园林充分体现了以“生活在丛林中”的概念作为核心设计,其中充分结合了实地环境和其周边湖体山脉中的元素,项目的开放性空间如道路、庭院等将会栽种多种植物,从而打造出新的开放式园林:营造出建筑和道路都是从现有生态景观中生长的景象。

社区配套内还配套佛山高尔夫球会,其为南中国少有的一家GEO认证球场,是连续十年欧洲挑战巡回赛举办场地;广佛天地,拥有超6000㎡的精品超市及逾千方的临湖风情商业街区的中央商务区;此外,社区内的广粤国际交流中心,一个拥有108项康体设施的国际高级私人会所;值得一提的是,社区内已经启动运营的佛山广粤公馆,是一个领事级的高级招待所,其为拥有酒店式全方位服务的高级国际服务式公寓,目前均已开业运营。

广佛新世界一直致力于打造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品质社区、社区内外的完善配套以及集狮山打造宜居城市、粤港澳大湾区、交通枢纽佛山西站旁等发展背景。这里坐享优质生态、生活便捷以及发展红利是置业的不二选择。据了解,项目即将推出270㎡建筑面积央别墅新品和75-161㎡低密度花园洋房,目前已收到市场的热烈关注和咨询,有兴趣置业的市民可要把握良机了!

地址:广东•南海•南海高新区

电话:400-099-0099 转 3632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