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汕铁路开工 通车后广州到汕尾40分钟

2017-07-06 07:36:11 来源: 新快报

好消息!又有一条高铁线路开工啦!7月5日上午,广州至汕尾的广汕铁路在广州、惠州、汕尾三地同步开工。

广汕铁路建成通车后,广州到汕尾的通勤时间将由现在的2小时左右压缩到40分钟左右。此外,广汕铁路还将进一步延伸至汕头,延伸段今年内有望开工。延伸段建成后,广州到汕头的时间将缩短至1小时30分。

据介绍,广州至汕尾铁路自广深铁路新塘站引出,向东经广州市所辖增城区,惠州市所辖博罗县、惠城区、仲恺高新区、惠阳区、惠东县和汕尾市所辖深汕合作区、海丰县,至厦深铁路汕尾站,新建线路总长206.2公里,全线新设7座车站,铁路设计行车速度350公里/小时,工程投资估算总额432.1亿元,建设工期4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