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什么情况?番禺上周新房成交量环比涨了14倍!

2017-07-03 20:2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各位老铁,欢迎收看本期的胡说一周。

随着2017年的过半,楼市正式进入了下半场,三四季度楼市会有怎样的变化?政策会不会有调整?一切都是未知。不过在这上半年的最后一周,广州楼市的表现却让人吃了一惊。

注:所有数据均来自阳光家缘网,且都为新房数据。

上周(6月26日-7月2日),广州全市网签2695套,环比增加了1286套,几乎增涨了一倍,更重要的是,它成为了3月新政之后,网签最多的一周。

那么这样的结果到底是哪些区域带来的呢?

数据显示,上周全市又9个区的成交上涨,其中3个区成交创下新政后的新高,包括天河区、黄埔区、番禺区。

其中天河区为小幅度提升,以3套的微弱优势创下了新政后的新高。

黄埔区环比增加185套,在新政后首次突破了500套。

好了,在三个创新高的区域中,黄埔和天河均为小打小闹,因为放到以往,这样的数据只能说是个均值,唯独番禺不太一样。

上周番禺新房网签962套,环比增加898套,什么概念?看看下面的图片。

相比平时的成交,上周番禺区成交简直就是个异类,上周的成交比之前12周的成交之和还要多;甚至比4月和5月的成交总和还要多。而凭借如此突出的表现,番禺区也顺利拿下了区域排名前列名。

那又是哪个楼盘影响了番禺区的成交呢?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查看番禺区楼盘成交排名可以很清晰地发现,这个楼盘就叫广州亚运城。

广州亚运城最近在6月24日开盘,而上周的网签应该就是那次开盘的体现。

上周广州亚运城网签890套,顺利拿下了全市楼盘成交首位,比第二名多出787套。这也是今年的周成交记录。

纵观广州楼市,能够在一周之内网签超过800套的屈指可数。小政查看以往数据发现,只有广州万达城首次开盘的时候,在2015年的第52周(12月21日-27日)网签了1089套。

事实上,广州亚运城一直都是番禺区的主力军之一,每当它有销售的时候,都能给番禺区带来质的提升。

上周番禺的周成交为历史第二高,排名前列高出现在2016年第40周的时候,当时网签979套。

而那周亚运城也是番禺区的成交冠军,广州亚运城无疑是番禺区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

在上一期,小政提出过增城网签放松的猜测,而本周番禺区也有类似的现象,莫非广州网签正在缓缓放开?让我们继续观察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