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华远地产布局华南,背后玄机如何解读?

2017-06-29 18:5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去年年末,华南地产圈一石激起千层浪,国内地产大咖华远地产将携大手笔项目惊艳而来,以无法撼动的稳健之姿,正式推开了华南区域市场的大门。

重磅项目尚未揭开面纱,华远地产的盛名已在华南地产圈激起一层波澜。6月18日,华远地产首次在粤举办的品牌精英招募会异常火爆,数百名行业精英慕名而来,座无虚席,活动现场媒体直播更引发6.5万人次同时在线关注讨论。是何种吸引力令地产圈人士异常震动?华远的品牌究竟有何惊人魅力?

深耕地产30余载,华远有何傲人之处?

1983年,华远地产创立于改革开放之时,是国内房地产业最早创立的品牌之一,从创立之初,“责任”与“品质”二字就深植华远血脉之中。历经30余载,华远地产始终专注房地产高端精品领域,以多元化旗舰实力和多个城市高端生活范本,引领中国高端生活风向。同时,所进驻的城市均以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赢得客户高度认可。时至今日,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创新先进者,华远地产早已成为名列前茂的全国性地产综合服务运营商。

而在众多人士看来,华远地产代表人物任志强先生既是华远地产的精神领袖,亦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风云人物。任总与华远30余载,历经中国地产风云变幻,足以书写入中国房地产发展史中。此次挥帅南下,未闻其人,先仰其名,在广大粉丝心中,华远与任总,无疑都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品牌,一家具有自己独特气质的地产公司。究其原因,华远的品牌核心,从创立之初,便与众不同……

企业做大做稳,终究是价值观的胜利

积善之家,正是华远地产品牌核心。善是本源,亦是归宿,在“积善之家”品牌核心的引领下,华远用“善”搭建了一个文化与价值观的平台。以 “善营”、“善建”、“善待”的标准体系,进行产品打造及服务提升。三善体系,概括了华远从人到设计,从责任到管理的初心与实践。

在品牌创始人任志强带领下,华远连续30多年赞助桥牌事业,协办“中国金融博物馆读书会”,先后搭建“天云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慧灵智障人士社区”两大爱心基地,并牵头成立及多年捐赠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环保公益项目,践行责任国企的情怀和担当。作为有信仰有情怀的地产公司,此番华南布局,确实看点重重。


重剑出鞘,布局华南的玄机解读

华远地产一直坚持区域聚焦,实现四大城市圈,五大核心城市战略。以南北呼应多区域联动,谋定全国版图。同时投资美国迈阿密项目,成功试水海外市场。华远以战略视野开疆拓土,前瞻布局,继而谋定全国。此次一举南下,落子广州,既是意料之外,却是情理之中。

广州,作为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之一,正处于价格与价值比极具投资潜力的空间。特别是在“一带一路”战略和广东自贸区、粤港澳大湾区崛起的背景之下,广州房价收入比仅为11.4,与其他一线城市相比明显偏低,较为温和的住宅价格和居民较强的购买力预示着未来增长潜力巨大。

基于此,华远地产完成了以北京为核心,辐射京津冀区域、西北区域、中部区域、华南区域的战略布局。可以预见,华远未来在华南地区的发展,必将势不可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