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新知识城添生力军 世界500强GE生物科技园动工

2017-06-27 18:1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上午,世界500强通用电气公司(GE),在亚洲建设的排名前列生物科技园——GE生物科技园,在广州黄埔中新知识城正式动工。GE医疗集团的到来同时也聚引了一批高新科技公司即将进驻中新知识城,如百济神州生物制药项目、绿叶集团等企业,这必将进一步助力中新知识城的快速发展。

GE医疗生命科学事业部生物工艺全球总经理Jan Makela

“GE非常看好广州发展生物制药产业的潜力。我们希望凭借革命性生物制药技术和研发平台,支持生物药品在中国的规模化生产,服务本土和全球生物制药企业,加速创新生物药的上市,惠及中国及全球患者。”[K1] 

据了解,GE生物科技园园区首期占地35万平方米,总投入预计为8亿美元,年产值预计达40亿—80亿美元。中新知识城从产业平台崛起、到创新力量集聚,整个区域正在成为一片创业高地。

随着中新知识城发展日渐成熟,该区域各类市政配套、交通路网进一步完善,中新知识城也已成为广州东较具魅力的宜居生活圈。

知识城排名前列大型别墅社区,4站到天河

康大龍祥滙雄踞中新知识城南起步区门户,该项目总占地约66万㎡,拥有0.9的超低容积率,是广州中心六区难得的低密纯墅千亩大盘。整个项目倾注了康大公司对教育与人文23载的执着追求,康大嘉业秉承初心,致力于在知识城的繁华之地,悉心打造一个有温度的院落居所。

项目先天条件优越。享有五维立体交通路网,横跨“旺村”、“知识城南”双地铁站,较快4站直达天河;同时,该项目还规划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全龄段公立教育配套资源,康大将与广州知名教育机构一同联手打造优质教育服务,让业主的孩子赢在人生起跑线。

据了解,该项目首期规划的产品有建筑面积约120-150 ㎡合院、联排微小墅产品。目前,康大文化馆已开放,如想抢先了解项目信息可致电预约到访、参观,尊线400-099-0099 转 6441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