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奥斯卡,给广州一份“境”礼?

2017-06-27 15:49: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听说,奥斯卡要给广州一份“境”礼?

这不是臆传,而是事实!

6月27日当天,一则朋友圈海报炸出平日潜水的看客们。这次,广州再次站在世界高度。连瞩目世界的“奥斯卡”,都要给广州一份“境”礼了!

朋友圈截图

能获得这个全球电影界较高荣誉的奖项,何其有幸!但是,奥斯卡金像奖?不是每年2月份举办的吗?关于这个6月30日的全球盛典,难道是临时加的特别奖?

还是奥斯卡的大佬们组团来广州,要在6月30号开个全球盛典?

疑问声渐起的同时,壬丰大厦及高德置地广场上巨幅LED的海报,更是将这一谜团再次扩大。

壬丰大厦

高德置地广场

疑问从朋友圈发酵扩散至社会。就在众人质疑的时候,相关内部人士悄然透露:原来,此“奥斯卡”非彼奥斯卡。要给广州“境”礼的“奥斯卡”,不是星光璀璨的奥斯卡金像奖,而是有“建筑界奥斯卡”之称的美国金砖奖!

这一次,代表中国建筑走向世界的荣誉诞生地,是汇集南国灵气的广州城。

今天,获奖已是被众人接受的常事。而美国金砖奖,为何有“建筑界奥斯卡”之称?又为何会被称为“全球盛典”?

原来是因为它的等级高到让人尖叫!

权威 荣誉 专业

据说,美国金砖奖是建筑行业较高成就的代名词。更是房地产开发历史最长、最受瞩目、最有设计竞争力的非商业类评奖平台之一。

这一奖项诞生于1963年,由美国《美国建筑者》(American Builder)发起、美国PCBC(太平洋建筑协会)组织评选,至今已有整整54年的悠久历史。高起点+老资历,对品质的把关可想而知。

重要的是,每届评选嘉宾都集结了最权威的国际一线建筑设计大师。诸多国际一线建筑大师阅尽建筑百态,从条条框框中对建筑规划、创新户型、居住环境、审美价值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被挑选入围的项目,用“万里挑一”来形容最为贴切!

这个奖项,到底有多难得呢?据消息称,全球每年数以亿计的全新建筑中,仅有六百多个项目可以入围。而奖项设立仅47项。能捧杯荣誉者寥寥无几。纵观国内被颁发此奖项认定的项目,更是臻稀难得、凤毛麟角。

2017年谁将入选,代表广州先进“建筑界的奥斯卡”,给广州一份“境”喜?

6月30日,这一震动广州的谜底,即将为您揭开“奥”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