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邂逅敏捷黄金海岸 47万起承包一片沙滩阳光和海岸

2017-06-22 10:41: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高海阔、碧海银沙、椰林树影……对居住在一线城市的人们而言,或许是对夏日最美好的向往了,只是广州市内少有这样海滩,若认真细数省内的一众海滩,被称为"南方北戴河"和"东方夏威夷"的广东阳江海陵岛倒有以上的美景。

相较其他海滩,阳江海陵岛游人稀少,沙滩宽阔、海水澄澈,整体品质相对上乘。这里较大的亮点是它少有的沙质:每一颗沙粒都极其细腻、绵软,即使一个不轻不重的步伐,都能轻易引得海沙摩擦出细微的声响,细细聆听确实宛如大自然的悦耳歌唱,堪称「水清沙幼」的较佳写照。

赤裸双脚,任其陷入成片的银白中,伴着暮色踩水踏浪,寻找藏匿在湿润沙土下的小螃蟹或者在浅海一带欢游的小鱼,片片晚霞与阵阵涛声共同汇成视觉与听觉的飨宴,脚下的触感又将柔软的治愈感沁入身心,任性享受每一刻的慵懒才是夏日度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而想要承包这海天一色的蔚蓝

丰富的水上娱乐

5公里私人沙滩

2万平无边泳池

滨海透明水晶湖

这一切,只要47万起!

据悉,敏捷黄金海岸的聚龙湾一线海景现楼即将开售,开盘前诚意登记即可获5千享2万元优惠,一线海景房47万/套起!在这里,业主可以在自家海滨浴场玩耍,再也不用担心人群的拥挤,也不用顾虑玩得不尽兴!

项目坐拥5万方水晶湖景区、全年龄段儿童乐园、四季养生温泉(规划中)和未经开发的原生态私家沙滩,水清沙细媲美外国海滩,让你体验远离喧哗拥挤的海边假期,随时随地过休闲度假生活。

邂逅敏捷黄金海岸 

47万起承包一片沙滩阳光和海岸

你还不赶紧这个夏天入手一套?!

项目地址: 阳江市海陵岛雪流湾敏捷大道

亲海热线:400-099-0099 转 653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