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佳兆业城市广场重磅首推临街商铺 享额外98折优惠

2017-06-23 22:29: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铺,特别是临街商铺在品类繁多的投资类房地产产品中,一直是深受市场喜爱的。6月16日,雄踞老黄埔优质核心地段约80万方生活综合体——佳兆业城市广场,首次推出一线临街旺铺,同时为庆祝佳兆业集团18周年庆,推出感恩回馈特别献礼,购买首期商铺尊享额外98折优惠,瞬间吸引众多投资者的关注!

约80万方综合生活大城 繁华已成财气汇聚

佳兆业城市广场打造约80万方综合生活大城,规划近6000户业主,预计拥有超15000人的庞大客群,拥有强大的消费能力。并且项目坐落于炙手可热的“第二CBD”繁华地段,享受千亿黄埔滨江新城规划,项目及周边配套已日渐成熟,临街商铺落址于此优质位置,不旺不行!

约10万方高端商业综合体 “财气”十足投资潜力大


投资商铺,商业氛围至关重要。佳兆业城市广场打造约10万方高端商业Mall,定位为未来黄埔天河城。项目周边社区缺乏大型商业支撑,只能满足基本生活需求,未来周边5公里范围内社区居民都需依托项目约10万方高端商业Mall来满足更为优质的消费需求,未来的人气旺地!项目首期商铺临近高端商业Mall,昭示性强,在如此浓厚的商业氛围下,能帮助临街商铺吸纳客流,坐享过万消费群人气红利,“财气”十足,投资潜力更大!

2+1名优学校配套 精英教育吸全龄客群

项目同时配有1所约9000㎡公立小学(在建)、2所优质幼儿园(在建),打造精英教育资源。项目首期入市商铺不但临近大型商业mall,更面向公立小学,落成后将拉动全龄客群集聚,增强临街商铺消费力!

地铁口招财铺 交通四通八达带来无限商机

佳兆业城市广场临街商铺毗邻地铁13号线一期南岗站(预计今年12月28日开通试运),6站地铁畅达天河!13号线全线规划西起白云朝阳,经荔湾、越秀、天河、黄埔,最后到达新塘象颈岭,加速与各区联系,覆盖全城主要客流走廊。

一期开通后,初期日均客流量约为22万人次,全线开通后,日均客流量将达144万人次,为广州地铁载客量较大的地铁线路。庞大的客流量辐射到项目商铺带动流动消费群,将催生出对商业的强大需求,财富金脉所在,造就商业旺角!

全方位专业运营服务 实力品牌护航

佳兆业商业运营团队专注于城市商业综合体发展,坚持持有型商业体运营管理(自有佳兆业广场、佳兆业壹号街市品牌)和轻资产管理输出。截至目前,佳兆业持有运营及在建佳兆业广场共31个,总面积约150万平方米;3个轻资产管理输出项目,运营商业面积10余万平方米。预计至2021年,佳兆业商业集团在营项目将达26个,在营广场面积将超过110万平方米,外接管理项目面积将超过50万平方米。目前已与H&M、ZARA、UR、C&A等1000多家国际国内著名品牌展开合作,拥有丰富的品牌商家资源及较强的招商能力。

接下来佳兆业商业团队将会精心打造城市广场约10万方高端商业Mall,为商业Mall引进固定合作商家,带来动感精彩生活体验,商业价值不断提高,旺场保证!

低总价临街旺铺 未来“钱”景看得见

建面约34-120㎡渴市旺铺,基本铺铺临街, 4米以上开间, 4.5米层高,可根据需求拓展使用面积,满足各种业态所需。低总价,高实用率,实属区域内少有的抢手旺铺。首期推出临街商铺仅59间,速度等于未来的“钱”景,买到即赚到!

详情请请咨询财富热线:020-82206666

地址:佳兆业城市广场营销中心(广州黄埔区开创大道与黄埔东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